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又迎重大改版 乐视网公告:贾跃亭仍为第一大股东|A5创业早报

 2018-09-26 10: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淘宝版小程序“轻店铺”开始内测

淘宝小程序终于开始内测,不过它不叫小程序,而叫“轻店铺”。轻店铺是一个支持个人或者企业进行开店的工具,具有群聊、发文章、门店导航等功能。

目前轻店铺支持个人和企业入驻,要求账号完成实名认证。因仍处于内测阶段,开发者需要将姓名、联系方式、公司名称、职务等信息发送邮件,申请成为内测用户。未获取内测资格的用户将无法进行入驻。

微信发布iOS版更新 进一步优化订阅号列表的阅读体验

微信今天将iOS版本更新到6.7.3,本次更新除增加了“可以拍一个自己的表情”和“聊天输入文字时可以长按换行”两个功能外,还改版了微信公众号列表页。

用户点击订阅号消息,可以看到在消息列表顶部增加了“常读的订阅号”,另外,“常读”和“星标”公众号在列表中头条封面图显示为大图,其余显示为小图,视频和文本也是大卡片展示。

雷军祝贺云米成功上市 称这是第二家赴美上市的小米生态链企业

9月25日消息,小米净水器生产商云米今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为9美元,以发行价计算,市值超过7亿美元。云米上市也宣告中国“家庭物联网第一股”的诞生。

云米CEO陈小平在上市现场的致辞中感谢了两个人,分别是小米CEO雷军和美方洪波。雷军也在微博上祝贺了云米,称云米是继华米科技之后第二家赴美上市的小米生态链企业,感谢陈小平带领云米团队研发并制造了小米净水器等产品,同时也感谢米粉的支持。

乐视网公告:贾跃亭仍为第一大股东 未发生变更

昨日,深交所问询乐视网“孙宏斌将全面接手乐视”是否属实。对此,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称,目前贾跃亭仍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并未发生变更。截止目前,天津嘉睿持有乐视网8.56%股权,孙宏斌及其关联方没有增持计划。

外卖骑手一年多没交社保?美团:正在解决中

近日,美团骑手陈先生爆料称,作为一个工作数年的骑手,他发现公司已经在一年多前中断了员工社保,多次和公司沟通未果。从美团方面获悉,对于骑手陈先生反映的情况目前正在解决中。

章泽天中秋夜发声: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便是圆满

中秋节当天,章泽天打破自刘强东明州事件爆发后的沉默,她在朋友圈表示: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章泽天还表示,惟愿守得云开见明月。而在朋友圈的照片里,刘强东、章泽天一家三口握着月饼。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所有疫苗生产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

据获悉,9月2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进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通报了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处置后续工作情况,指出中央作出处理决定后,对所有疫苗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排查,研究完善疫苗管理体制,研究起草了《关于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的意见》,会同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处置后续工作。

第二批银行网贷存管“白名单”已在路上

继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公布首批存管银行“白名单”后,9月25日,记者从一位接近测评人士处获悉,截至目前,70余家银行向协会申请测评,近20余家机构已完成第二轮测评,正积极进行整改中。

虽然市场对于存管白名单期待颇高,但在分析人士看来,存管银行通过测评是平台合规整改的一部分,并不代表平台就拿到了“赦免令”。

广电总局局长对湖南广电提要求:进一步调控真人秀类等节目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聂辰席会见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振红一行。聂辰席提出,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切实加强上星综合频道宏观调控和管理,严格把关、严格审核,进一步调控治理综艺娱乐、真人秀、亲子类等节目,坚决防止泛娱乐化等倾向。

小猪佩奇权利人在华打假:商标被恶意抢注 称损失数千万美元

9月22日,小猪佩奇商标及著作权权利人——娱乐壹英国有限公司(Entertainment One UK Limited)家庭和品牌业务品牌保护高级总监奈尔·特瑞娜表示,小猪佩奇商标在华遭遇恶意抢注,“根据侵权销售的绝对数量,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仅在中国,我们已经损失了数千万美元。”

谷歌搜索将加入信息流和短视频

据外媒报道,谷歌推出了很多我们似曾相识的一些功能。与以往最不同的是,PC端和App端的谷歌搜索不再是简单的一个搜索框,而是会增加类似于手机百度主页的信息流和视频内容。

同时,谷歌也将Google Feeds更名为Google Discover,后者将通过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等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推荐他们所关心的新闻、视频和信息,而该功能或将在未来几周上线。

进军智能家居后 亚马逊投资房地产公司

亚马逊进军智能家居的野心已经人尽皆知。现在,该公司更进一步,投资房地产初创公司。亚马逊周二表示,其Alexa基金投资了南加州的Plant Prefab公司。该公司称其采用可持续的建筑工艺和材料来建造预制的单户和多户住宅。这是亚马逊和Alexa基金首次进军该领域。

最新融资消息

二手车金融资产平台瑞博恩汽车金融完成Pre-A轮融资

边缘计算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江行智能,获得红杉数千万元投资

宏瑞汽车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华熠产业基金出资

OYO酒店获10亿美元融资,光速资本、红杉资本等参与投资

专注农村物流配送,村鸟获银泰、华平领投2亿元天使轮融资

深兰科技联合中金资本、绿地集团成立深兰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并购基金

捷通华声获深创投领投亿元投资,构建灵云AI生态

少儿编程品牌WeCode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天图资本投资

云通信服务提供商中通天鸿获蓝驰创投A轮数千万投资

云学堂获C轮融资,云锋基金领投

通过社区搭建“盒伙人”体系,电商平台小美鲜生完成天使轮融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