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孙宏斌全面接手乐视网 大批iPhone新机激活遇故障|A5创业早报

 2018-09-25 10: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批iPhone新机激活遇故障 苹果和运营商互相甩锅

在iPhone XS和XS Max手机发售不到48小时内,许多购买新机的美国用户出现手机无法激活的问题。

据悉,该激活故障主要是针对美国两大电信巨头之一的威瑞森无线公司,也是苹果手机极其重要的销售渠道。而故障发生后,苹果公司和运营商都认为是对方的问题。

史上最贵苹果开卖 国内多地遇冷 难现排队盛况

苹果史上最贵的iPhone于9月21日起正式开售,国内多地遇冷,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地苹果零售店排队的人较少,未能重现几年前发售时大排长龙的盛况。而黄牛也不愿意加更多的价格来收购苹果新机现货,反而老款机型渠道价出现上浮。

苹果被曝在iOS操作系统中秘密添加了监视跟踪功能

美国苹果公司被曝在最新的操作系统中秘密加入了基于iPhone用户和该公司其他设备使用者的“信任评级”功能。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2日援引《独立报》消息,苹果对“隐私政策”进行了改动。据此,该评级功能将在用户打电话和电邮数量的基础上形成,以应对欺诈行为。

白宫拟“彻底调查”谷歌、FB等巨头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白宫起草了一份总统特朗普签名的行政命令,该命令将指示联邦反垄断和执法机构对谷歌、Facebook和其他社交媒体公司展开调查。

刘强东案又刷屏:市值蒸发600亿 外媒曝光部分细节

路透社发出了刘强东性侵案的新细节,包括女生的微信求助内容,里面声称被灌醉,并想自杀,且保留了床单。目前检方正在决定是否起诉。受此消息影响,京东在美股盘前跌超4%。

但是刘强东的律师Jill Brisbois表示:这些聊天记录与我们想要给公众披露的证据并不一致(这些证据我们会在结案时向公众披露),刘强东是无辜的,他正在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京东的一位女发言人Loretta Chao则表示,单凭微信记录的只言片语无法还原整个事件的真相。

孙宏斌全面接手 乐视网有救了吗?

近日,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发布乐视控股所持股权司法拍卖结果,截至拍卖结束时,包括乐视控股所持有的全部新乐视智家(已更名为“乐融致新”)股权和全部乐视影业股权在内的三个项目,最终均被唯一竞买人以总起拍价7.73亿元底价成交。

该神秘竞买人正是融创中国旗下的投资公司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也是2017年初150亿驰援乐视的投资主体。

国产5G布局提速:年底首发芯片 5G手机最快明年6月发布

紫光展锐是目前全球第三大移动芯片设计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泛芯片设计企业。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紫光展锐首席执行官曾学忠表示,紫光展锐将在2019年推出5G芯片,实现5G芯片的商用;2020年会进一步推出5G单芯片,同时会完成高端和终端全面产品布局。

64岁图灵奖得主破解区块链“不可能三角”

所谓的区块链“不可能三角”是指区块链网络无论采用哪种共识机制来决定新区块的生成方式,皆无法同时兼顾扩展性、安全性、去中心这三项要求,至多只能三者取其二。64岁图灵奖得主希尔维奥·米卡利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Algorand,宣称已能破解这一不可能三角。

ofo 回应人去楼空:两层楼租期到了 搬到其他层

9月21日,网传ofo北京总部办公室已退租,人去楼空。记者在11楼发现,财务部已被搬空,还贴着搬迁告示。15楼的工作人员称,不清楚11楼搬迁一事。

ofo品牌公关总监回应,租期到了,10层和11层被搬到其他楼层办公。问及是否合并楼层缩小规模,对方不予置评。

上海未来五年123个立法项目发布 住房公积金、出租车管理、不动产登记等在列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会议今天上午举行。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18年—2022年)正式发布,未来五年上海将开展123个立法项目,包括修改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上海市历史文化风貌区和优秀历史建筑保护条例,制定出租车汽车管理条例等。

最新融资消息

海外网贷获资本青睐,Qbera获得300万美元融资

海外出行创企Shohoz获1500万美元融资

影领科技完成3000万A轮融资,火山石资本领投

卡特加特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致力成为全宅智能家居行业引领者

红图完成两千万元 A 轮融资,上海达邺领投

数篷科技获500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

珑璟光电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主攻虚拟显示类光学光电子元件研发制造

瑞草网络获得200万元天使投资,扎根为企业提供财税服务

马泷齿科中国获2.3亿人民币D轮融资,持续探索民营口腔医疗行业发展道路

机器视觉人工智能公司精锐视觉获4500万A轮融资,架桥资本领投

小赢科技成功赴美上市,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5.3亿元

帝视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日本SBI集团投资

星童医疗获麦星投资等新一轮投资,深耕免疫诊断市场

数据安全企业美创科技完成亿元融资,抢占医疗等敏感数据安全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