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Phone XS市场价暴跌;刘强东案 律师方坚称其无罪|A5创业午报

 2018-09-27 11: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字节跳动上线新产品“生活始末”

约半个月前,字节跳动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线了新产品“生活始末”,主打装修家居资讯:文本、图片、视频形态的内容,依靠推荐、搜索、活动、问答、指南作分发。

比特大陆:搜狗创始人王小川担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26日晚间消息,比特大陆昨日在港交所披露招股说明书,中金公司为独家保荐人。招股书显示,比特大陆上半年净利润7.43亿美元,同比增长794.8%。

招股书还显示,搜狗创始人王小川将担任比特大陆独立非执行董事。

微博上线新功能 被博主“删除评论并拉黑”将全站禁评三天

微博将在9月27日对“博主拉黑禁评”策略进行升级,当某一账号被博主删除评论并拉黑后,该账号将在“全站范围”内被禁用评论功能3天。据悉,此次升级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控制微博评论中人身攻击内容的蔓延、提升博主对于评论内容的管理体验。

百度智能小程序2个月月活破亿 将以开源策略对抗AT

9月25日,百度App业务部总经理平晓黎公布了一组最新数据——上线两个月后,百度智能小程序月活破亿,目前覆盖了100多个细分场景。她同时宣布这款产品向开发者开放申请。

据了解,百度希望跟进一步把开放蔓延到外部第三方App,把小程序做成开源。这个计划将在今年12月正式实施,目前已经加入百度开源联盟的有爱奇艺和快手。

百度发布区块链白皮书 已落地信息溯源等六大应用

今日,百度区块链实验室首次发布白皮书——《百度区块链白皮书V1.0》。根据白皮书,百度将超级链技术与AI、大数据等优势相结合,相继推出图腾、百科上链、百度会学等六大应用。百度首席架构师兼区块链实验室主任谭待对此表示,未来会进一步推动超级链的开源和开放,将超级链作为一个基础设施提供给全部开发者。

因违反社区准则 Facebook清理了数十位政客的页面

据外媒报道,Facebook 刚刚移除了十余位政客的页面内容。即便其拥有超过三千万粉丝,但官方发现它们似乎由同一个假账户管理着,且违反了社区的反垃圾信息政策。近期被删除的页面,几乎完全由LifeZette.com 的链接把持,这是由福克斯新闻主持人 Laura Ingraham 创建的保守派网站。

网易否认因游戏业下滑裁员:正大规模招聘中 AI业务正在开启全面商业化

针对自媒体发布“网传因游戏业下滑,网易杭州研究院已经开始裁员”的消息,网易招聘发布微博否认此事,并表示“网易各事业部正大规模招聘中”。网易游戏内部人士表示,没有听说过此消息,“一直在招人,工位都快坐不下了”。另有网易AI商业化高级营销总监曾波表示,网易AI目前已开启全面商业化。

盒马鲜生海南首店将在9月28日开业

盒马海南首店将于9月28日开业。在盒马海口国贸店,消费者可以购买到100多种来自不同国家的商品。用户在盒马APP下单后,店员在店内采购完商品,通过悬挂链配送系统送到后端配送中心,再配送到家,盒马提供3公里范围内30分钟免费配送服务。

至今年7月底,盒马已在全国14个城市拥有64家门店,服务超过1000万消费者。

iPhone XS市场价暴跌 再陷“信号门”

日前随着第一批iPhone XS/XS Max用户收到新机,信号问题再一次出现在网上,大量网友对新iPhone信号不佳问题进行吐槽。此外,三款新iPhone,市场价昨日全面破发,其中价格最坚挺的“皇帝版”512GB iPhone XS Max,渠道零售价跳水将近800元,12000元左右即可到手,而其他各个机型,则比官网价格低了四五百元。

马云署名文章谈责任:不争“首富” 争“首负”

马云在《网络传播》杂志发表署名文章,谈企业责任。马云提到,好的企业,要用商业手法解决社会问题、推动社会发展,而不是寻找社会漏洞去发展。解决的社会问题越大,企业就越伟大。好的互联网企业,不是争流量,不是争数量,而是争质量、争担当。互联网企业,不要去争当“首富”,而是要争当“首负”,必须对用户、对社会负责。

新华社调查ICO死灰复燃乱象:绕开监管 扮作区块链“割韭菜”

近日,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在官网发文,称将持续防范ICO(首次代币发行)和虚拟货币交易风险。在过去一年里,央行等多部门联手,严厉打击ICO非法公开融资炒作,虚拟货币价格大幅下跌,监管成效显著。不过记者近期调查发现,目前仍有一些ICO项目打着国外基金会的旗号,披上“洋外壳”绕开监管,或换上区块链等“马甲”欺骗投资者,圈钱融资“割韭菜”。

刘强东美国律师:认为检察官不会起诉 因为指控与证据有出入

关于在美国卷入的性侵案,刘强东的律师方面坚称其无罪。刘强东的刑辩律师Jill Brisbois表示,警方展开了调查,检察官正在对案件进行评估,这些事实都不能说明案件会被提起公诉,这只是流程。在这个全套的流程中,针对指控刘先生都是被假设无罪的。我们认为检察官不会起诉,因为他们会发现指控与证据有出入。

最新融资消息

数字演艺服务平台“正在上演”宣布完成Pre-A融资,梦网集团子公司投资

“意能通”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为用户提供智能客服机器人服务

GRT科技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日本金融巨头SBI与光华基金领投

专注于眼科AI,比格威医疗科技获3000万元A轮融资

幻真虚实技术公司“一起智能”获2000万元Pre-A轮融资,五岳资本领投

艾佳生活获得天图资本10亿元B轮投资,估值超10亿美金

FEG电竞完成A轮近亿人民币融资,推动移动电竞全球化

电竞俱乐部QG获近亿元A轮融资,头头是道基金领投

文科创企业服务商德必集团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招商致远资本投资

OYO酒店宣布获得10亿美元融资,软银领投、光速和红杉等跟投

盈科资本投资纯米科技,布局4家小米生态链企业

智能养殖公司“睿畜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将研发牲畜可穿戴设备

慧算账完成C轮融资,高成资本领投、小米集团超额跟投

二手车金融资产平台瑞博恩汽车金融完成Pre-A轮融资

边缘计算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江行智能,获得红杉数千万元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