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备案加速:君财金服已于9月13日提交合规自查报告

 2018-10-12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贷备案合规的加速,2018年9月13日,君财金服按照《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合规检查问题清单》(合规检查108条),在“一办法三指引”的政策指导下,完成了相关的合规自查工作,并正式向杭州市上城区网贷整治办提交自查报告,成为行业内较早完成提交的平台之一。

2018年8月中旬,全国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省市网贷整治办下发《关于开展P2P网络借贷机构合规检查工作的通知》。

与此同时,下发了108条《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合规检查问题清单》,由此拉开了新一轮全国范围内的网贷机构合规检查序幕。

对于一直追求合规运营的网贷平台,机构自查成为新一轮网贷合规检查的必要条件。

君财金服自2016年8月上线以来,始终坚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的定位,秉承“安全、专业、合规”的服务理念,并取得ICP经营许可证和上线新网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而且君财金服的合作存管银行——新网银行更是顺利通过网络借贷资金存管测评,上榜首批银行存管白名单。君财金服至今已安全运营2年有余,始终以国企央企上市公司承诺兑付的电子商业承兑汇票作为底层资产,深耕供应链金融领域,帮助国企央企上市公司供货的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君财金服在拥抱监管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于合规的承诺和决心!

君财金服创始人但汉平先生表示,此次,君财金服自查报告的提交,是君财合规历程上的重要一步,未来,君财一定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后续检查工作, 无论备案还有多少过程,君财合规整改的工作都将始终不会松懈,平台会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合规工作,主动拥抱合规监管,将备案工作进行到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