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三声母域名ymx.com六位数结拍

 2018-10-12 15: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三声母域名ymx.com以30.6万元的价格结拍。

英文域名bons.com以14000美金交易,约合人民币9.6万元。

组合域名UnityDrive.com以20670元卖出。该域名由“unity(统一)”和“drive(开车)”常见英文单词组合而成,直译有“一起开车”的意思。

双拼域名xuanwan.com拍出64999元,有“炫玩、玄玩”的意思,适合搭建娱乐类平台。

双拼域名gusuan.com拍出43600元,有“估算、股算”等意思。

终端新闻:

二字母域名CT.com交易,具体价格并未透露,买家是一家独立的互联网金融资讯网站Cointelegraph。目前该域名跳转至CoinTelegraph官网 cointelegraph.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833个,总成交额182,744元。

QQ截图2018101215172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