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百元机也敢谈做工,魅族V8用实力说话

 2018-10-12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我们老是看到什么iPhoneXS MAX售价破万元,各大品牌的手机价格越来越高,但是在中国市场里,百元机一直都是消费者的主流产品。在手机的鄙视链里,百元机这样的入门级产品往往遭到鄙视,认为这种手机只能凑合用着,做工和性能想都别想。其实,都8102年了,百元机早就不是很多人眼中的那种“电子垃圾”了,有些手机的性价比非常惊人,比如魅族V8。

作为一款9月份发布的手机,魅族V8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不落后,如今更是成为了入门级手机市场里的明星机型。魅族V8拥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售价1099元的高配版和799元的低配版,各有特色,都很不错。

在外观方面,魅族V8高配版采用的是全金属一体化设计还有后盖“一刀切天线”工艺。在一款1099元的手机上使用了旗舰手机的金属材料和天线工艺,让魅族V8高配版的整体品质提升巨大。值得注意的是,魅族V8标配版采用了聚碳酸酯材料,拥有亲肤特点,手感柔和,机身轻巧携带方便。

而在配置方面,魅族V8高配版简直可以Slay这个价位的所有产品,采用了联发科P22这样的中高端处理器,这样好的性能别说日常用机需求了,就算是各种大型游戏都能满足。另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了百元机里极为罕见的后置双摄,1200万+500万像素的相机组合极大提升了手机的拍照素质,尤其是夜拍效果堪称一绝。

百元机也有好做工,颜值性能一样不差,魅族V8就是这样一款战斗力极强的手机。目前在各大电商渠道里都能看到魅族V8还有现货,机会难得,错过这次恐怕又要等待抢购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v8

相关文章

  • 同价位手机还在套用公模,魅族V8能有这种颜色狠良心

    双12将至,不少朋友都趁着这个买买买的好时机,为自己或者亲友挑选新机。虽然高端旗舰产品确实很吸引眼球,但毕竟不是谁都能消费得起的,因此千元价位高性价比手机更被大家所关注。而魅族V8作为一款在颜值、性能和性价比等多方面都表现均衡的千元神机,自然收获了大家更多的亲睐。

    标签:
    魅族v8
  • 799元起魅族V8为何成黄章眼中国际爆款?网友:买贵的版本更值

    消费者其实都是很贪心的,就算是不足千元的价格,他们也希望手机能够有全面的表现。魅族V8可能是很多人心中的首选,就连魅族的老大黄章也亲自把slogan定为【国际爆款】。

    标签:
    魅族v8
  • 魅族V8评测:你对千元机的期望,这里都可以找到

    在千元价位,无论是怎样的智能设备,都选择一种最纯粹的表达,没有过多的修饰,呈现最具实用、功能性的一面。而这款名为“魅族”的千元机,有自己的看法。

    标签:
    魅族v8
  • 拍照游戏两不误 用1098元魅族V8跟小姐姐开黑能稳吗?

    千元机市场一直有着不少的的关注度,备受用户关注。但由于价格的原因,许多千元机无法做到面面俱到,在有些功能上只能选择其一,比如拍照与游戏性能。而上月发布的魅族V8就兼具了这两项功能,更是被网友称为“国际爆款”,一经发布24小时内,预约量达到了45万,堪称性比价神机。

    标签:
    魅族v8
  • 虚化美,性能强 魅族V8:这个价位还要啥自行车

    9月19日的魅族新品发布会上,“国际爆款”魅族V8作为魅族2018年中低端千元机面世。它的使命不仅是将手机作为一款普惠产品,让更多人体验当今互联时代的便利,更是一款将全新的技术成果落地,普及到更多人的手机产品。

    标签:
    魅族v8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