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斗鱼直播下架后续:宣布永久关闭陈一发直播账号、取消其直播间

 2018-10-13 13: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3日消息,斗鱼宣布永久关闭陈一发直播账号,彻底取消其直播间,这也是本次斗鱼下架主要原因。

此前,斗鱼主播陈一发儿曾在直播中公然把南京大屠杀、东三省沦陷等民族惨痛记忆当做谈资,伤害人民感情。虽然斗鱼进行紧急处置,关闭了陈一发儿的直播,但是仍然有粉丝进行刷礼物,并没有完全删除其直播间。

今日斗鱼直播发布声明称,由于平台管理失误,在已封禁主播陈一发直播间仍然出现打赏、弹幕运行事件。事件发生后,立即对该直播间进行紧急处置,在永久关闭陈一发直播账号的基础上,彻底取消其直播间,并针对相关责任人给予严肃处理。

此前已经下载的斗鱼APP还可以正常使用,新下载只能下载斗鱼极速版,相对于正式版APP来说,极速版功能比较简单,斗鱼极速版中就没有了开播功能、打赏功能、礼物特效只能进行观看视频直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直播下架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