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周新闻回顾:饿了么与口碑宣布合并 斗鱼直播上市紧要关头下架

 2018-10-12 17: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闻回顾

1、哈啰出行网约车上线 将和滴滴美团争夺网约车市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消息,哈啰出宣布上线打车业务,推出了网约出租车业务。目前在一线城市都可以通过哈啰出行App获取服务。这距离哈罗单车升级哈啰出行仅仅过了一个月的时间。

相关阅读:

网约车司机首次接单却赔钱!原因竟是睡懒觉误乘客火车

2、饿了么口碑宣布合并 阿里全面“硬扛”美团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正式宣布饿了么和口碑进行合并,组成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此举其实早有端倪,两者合并将有助于增强实力对抗美团。

相关阅读:

美团上半年交易额破2300亿元:超级平台价值日益凸显

3、崔永元宣布抛弃微博转战头条 大量粉丝跟随转移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消息,昨日崔永元正式宣布退出新浪微博,转战今日头条,大量粉丝宣称将注销并卸载新浪微博,并且涌入今日头条,目前崔永元今日头条号粉丝已经达到413万。

相关阅读:

死亡威胁崔永元的微博人疑似格力电器员工 格力发声明否认

4、分身千里打车、乘客水瓶喝到尿 滴滴要整改的不仅仅是安全

今年,滴滴因两起严重的安全事件让全社会聚焦其安全问题,随后滴滴宣布无限期下线顺风车,进行各种安全整改,高管也积极的去倾听和作出政策应对滴滴日益严重的安全问题,切实做了不少的努力。然而滴滴的问题远不是只有安全问题那么简单,最近不仅有乘客分身乘坐滴滴,遇到无腿人当司机设置还有乘客在滴滴车中饮用水瓶中喝到了尿液,这虽然不危及生命安全,但滴滴不应该对这些方面上上心和进行整改吗?

相关阅读:

滴滴整改再推新措施 黑名单功能将用于乘客司机双方

5、苹果账户被盗刷是怎回事?如何防范App Store盗刷陷阱

近日,有不少iPhone和iPad用户发现自己的苹果账户遭到了盗刷,其绑定的支付平台在不知情的状况下被用于扣款,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我们又应该如何防范呢?

根据网友的叙述,短短十秒之内,有两条短信显示在App Store&Apple Music成功付款1000元的提示。

相关阅读:

iPhone用户被盗刷 苹果公司表示无法退款

为防范苹果ID盗刷 支付宝免密额度如何调整?

6、斗鱼直播下架因为什么?优化后或于10月15日再次上架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消息,自十一假期以来,不少网友反映斗鱼APP从苹果商店、安卓各大应用商店下架,只能通过斗鱼极速版来观看直播。根据软件提示中显示,斗鱼APP将在10月15日恢复下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相关阅读:

斗鱼上市紧要关头下架 它的上市之路还好走吗?

抖音红人、虎牙直播莉哥再次道歉 故意篡改国歌账号遭封禁

7、美股阿里巴巴下跌2.78% 亚洲股市接力暴跌 这到底怎么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1日消息,马云中国首富的称号还没捂热乎,阿里巴巴股价迎来糟糕消息,一日之间股价下跌2.78%。与此同时,亚洲股市同样受到牵连,开盘延续昨日惨淡景象。这到底是怎么了?

相关阅读:

马云四年后重登中国首富,马化腾财富缩水100亿

《福布斯》发布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网易排名远超腾讯和阿里

8、作家王小山炮轰飞猪“杀熟”:同一航班,别人卖2500,卖我3211

昨日作家王小山发微博称飞猪“杀熟”同一航班,别人卖2500,飞猪卖我3211……一张机票,查1104,到订的界面变成2322,过几个小时变成2796,在别家订了,1300,返回飞猪,又变回2322,癔症。

相关阅读:

线下“杀生”,线上“杀熟” 大数据杀熟事件频频出!

飞猪杀熟遭作家吐槽:OTA行业怎么都成了“大猪蹄子”?

9、网易严选之后 国美入驻拼多多 拼多多开启加速转型引擎

10月11日,国美正式入驻拼多多,拼多多官方旗舰店随之,拼多多品牌馆又多了一个重量级品牌商。这被看作为拼多多加速转型的又一例证,拼多多的用户群将超出“三四五线城市”人群的范畴,更多的可以服务于一二线的消费者。

相关阅读:

拼多多品牌商家遭遇“二选一” 退出平台:因天猫逼迫不得不从

别瞎忙了,拼多多式裂变,有腾讯当「爸爸」你也学不来

10、滴滴ofo关系扑朔迷离 ofo发布澄清声明:都是谣言

自ofo出现资金紧张问题以来,时不时传出被滴滴和阿里巴巴收购的消息,近段时间更是愈演愈烈。今天ofo就最近滴滴收购ofo的消息发布澄清声明,称一切都是谣言。

此前就有消息称ofo完成蚂蚁金服领投、滴滴跟投的E2-2轮融资,当时三方均表示对此不予置评。随后传出ofo向阿里的借款6000万的消息,但随后ofo称该消息为不实消息。

相关阅读:

滴滴召开的征求会上讲了什么?将持续优化产品体验和细节

摩拜起诉滴滴专利侵权 立即停止使用并索赔800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