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周新闻回顾:马云开酒吧“平头哥” 微信发布《2018微信年度数据报告》

 2019-01-11 17: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新闻回顾

1、将港澳台列为国家? 百度地图回应:已第一时间修正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在百度地图WEB服务中,将港澳台列为国家,今日百度地图就此事进行了回应,称已经进行下线并修正。

根据网友爆料,在百度地图开放平台WEB服务中,赫然将中国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列在了国家一栏,网友纷纷就此举发表不满,谴责百度。

相关阅读:

重新认识百度

百度手握50张自动驾驶路测牌照,在无人驾驶赛道持续领跑

2、微信的年终总结来了 张小龙首谈初心 坚持做一个与时俱进好工具

1月9日上午,2019 年微信公开课 Pro 正式开幕,腾讯公司官方微博发布了《 2018 微信数据报告》,显示了微信这几年来的发展状况。晚上7点半,张小龙出现在微信之夜,场下座无虚席。

相关阅读:

微信发布《2018微信年度数据报告》 各年龄段最受欢迎表情出炉

企鹅电竞胜诉!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赔偿300万

3、优酷*自媒体鞭牛士 索赔1000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消息,因发布《消息称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收购》的不实消息,优酷宣布将*网络自媒体“BiaNews(鞭牛士)”,索赔1000万元。并要求对方在官方渠道公开道歉,消除其传播不实信息带来的负面影响。

相关阅读:

今日头条已收购优酷?双方表示:假的

4、阿里巴巴推“A100”战略合作伙伴计划 将会带来怎样的变革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消息,今天上午阿里巴巴宣布推出“A100”战略合作伙伴计划,此计划将为为企业提供全面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其加速数字转型。

“A100”战略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将和阿里巴巴多个部门和平台建立深厚长久的合作关系,联手创造数字时代高效、可持续的最佳价值观。A100名字象征着阿里巴巴希望能为大量公司提高数字化解决方案的目标。

相关阅读:

阿里回应马云出清:不影响管理层面,马云仍会发挥重要影响力

马云开酒吧 看这名字就知道“惹不起”

5、抖音将发布社交新平台“抖信” 1月15日见

今日头条母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已经申请了“抖信”的商标,该项目由抖音团队负责,大家对其充满了期待,虽然还未“官宣”,结合今日头条CEO陈林最近的提问,可信程度还是很高的。

6、华为辟谣种植水稻 从未发布任何与此相关的消息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消息,华为在昨日晚些时候就网上热传的“华为将与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合作”消息进行辟谣,称“华为没有任何从事水稻种植业务的计划,也没有发布任何与此相关的消息。”

7、小米股价跌至新低 雷军等控股股东的承诺1年不售股票

今日小米公司发布公告,雷军等控股股东发布了承诺函,承诺自公告日期起365天内,不出售小米公司股票;此外,CFO周受资同样承诺自公告日期起365天内,不自行出售小米股票。此举或帮助小米股价稳定下来。

8、滴滴共享汽车启动免押金政策 今日可退此前押金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消息,今日起杭州和宁波两地的滴滴共享汽车押金用户可以申请退押金了。这两地也成为了免押金使用滴滴共享汽车的试点,未来将会拓展至更多城市。

相关阅读:

滴滴内部反腐:去年83人违规被解聘,其中8人被移送司法

滴滴的金融野心

9、戴威创业路还没走完 “梦想ofo”会成为它的白衣骑士吗?

年关将近,戴威的新年估计是不怎么好过。进入2019年后,ofo除了持续退押金外,“鸡肋”的ofo海外部终于狠心裁掉。戴威和他的ofo似乎已经进入慢性死亡的模式。但最近有一个“梦想ofo”的神秘组织占了出来,它会成为ofo的白衣骑士吗?

相关阅读:

共享经济再出新花样 你想去共享化妆间化个妆吗?

ofo宣布海外部门解散,留给ofo的日子还有多少?

10、世界首富亚马逊CEO贝佐斯离婚 妻子分走660亿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消息,美国时间1月9日,世界首富、亚马逊ceo贝佐斯在推特上宣布离婚,结束长达25年的婚姻,此次离婚不仅会让首富宝座让位,还让亚马逊的稳定受到质疑。

相关阅读:

风水轮流转?亚马逊超微软成为全球市值最高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