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共享汽车启动免押金政策 今日可退此前押金

 2019-01-10 10: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消息,今日起杭州和宁波两地的滴滴共享汽车押金用户可以申请退押金了。这两地也成为了免押金使用滴滴共享汽车的试点,未来将会拓展至更多城市。

从1月9日起,杭州和宁波的滴滴共享汽车新用户可以免押金享用服务,原押金用户今日日起可以申请退押金。操作方式很简单,在滴滴出行APP内“押金”页面进行退款就可以,押金退还到账户余额可提现,也可用于滴滴的服务。

目前滴滴共享汽车在杭州、宁波上线运营。采用按时计费模式,奇瑞EQ1车型每分钟0.59元,在开通的城市中,滴滴共享汽车覆盖了主要的商超、办公场所、机场、火车站以及小区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场景的便捷出行服务。用户注册时需要输入身份证信息和驾驶证信息进行实名验证,每次用车还需经过人脸识别认证;滴滴还会通过车联网传感技术,帮助驾驶员安全行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