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共享经济再出新花样 你想去共享化妆间化个妆吗?

 2019-01-09 10: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消息,最近有网友爆出湖北武汉一商场内有一个共享化妆间,里面化妆品品种齐全,质量上乘。不过化妆间采用共享模式去运营,还是引起了热议。

根据网上爆出的视频可以看到,2平方米的房间里摆满了很多高档的化妆品,Dior、雅诗兰黛的粉底液、 兰芝的隔离、 mac的眼影和高光,NARS的修容,纪梵希四宫格腮红、兰蔻天鹅颈睫毛膏、迪奥的粉饼等等。

试用共享化妆间也很简单,根据门口的提示,只要扫描二维码便可进入。付费成功之后,化妆间定制镜面从透明变成了雾面状 ,以保证空间的私密性。与此同时,装有化妆品的玻璃抽屉也将自动解锁 ,费用方面最贵的是45分钟58元。

一部分网友认为共享化妆间很好,满足了临时化妆的需求,还能够试用一下这些品牌的化妆品,帮助自己挑选购买。但是更多的小姐姐感觉这个共享化妆间不卫生,万一别人脸上的细菌或者螨虫通过化妆品传播,将会很麻烦,一些洁癖小姐姐大呼受不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经济

相关文章

  • 共享服务科技力量凸显,身边云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自“十三五”规划纲要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以来,共享经济在我国实现快速发展。据《2023年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显示,2022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规模约为3.8万亿元,同比增长约3.9%,已成为稳增长的重要力量。从整体看,共享经济便利了人们生活,提高了资源配置效率,顺应生产生活数字化趋势,蕴藏着巨大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经济热度烧到B端,身边云抢跑企业共享服务赛道

    自“十三五”规划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至今,中国共享经济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发展,“互联网+共享经济”已然大势早成。据《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2)》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3.69万亿元,预计2026年规模将超过5万亿元。作为“共享经济”催生的新型服务模式,共享服务近年在国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童车添彩洛阳消费场域

    近日,亿欧EqualOcean发布《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市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从中国品牌出海的背景和发展历程出发,梳理品牌出海的驱动因素、走出去的动因及过程中的主要挑战,并关注品牌背后的服务商,探究他们脱颖而出的关键。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服务成稳增长重要助力,身边云持续打造企业服务新模式

    近日,国家信息中心正式发布《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3.69万亿元,同比增长约9.2%,继续呈现出巨大的发展韧性和潜力。报告同时指出,共享服务在稳增长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标签:
    共享经济
  • 互联网时代的商业进化:解除屏蔽只是开始,共建共享才是终局

    被误读的博弈:谁才是大厂解除屏蔽的最终受益者?

    标签:
    共享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