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用户被盗刷 苹果公司表示无法退款

 2018-10-11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1日消息,近日,全国各地的苹果手机用户频频投诉自己的苹果ID被盗号,绑定的相应支付平台被用于扣款,最高损失已达上万元,而苹果中国公司目前表示无法对这些用户退款。

不少苹果用户称自己的ID账号被盗,所绑定的支付平台被扣款,资金损失在百余元到上万元不等;有网友称,在数十分钟内出现被盗刷3万余元,而苹果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对其提出的退款申诉却表示无法操作。

昨日支付宝官方微博表示,在苹果公司没有完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无论您的Apple ID绑定了哪种支付宝方式(包括支付宝、微信支付或者信用卡)都可能出现资金损失风险。在确保方便的前提下,可以选择调低苹果支付的免密支付额度以最大限度保护账户资金安全。

支付宝提示,支付宝用户可以单独给Apple ID设置免密支付限额,用户可以在支付宝App里,点击我的>设置>支付额度>免密支付/自动扣款>App Store,Apple Music&iCloud>安全月额度设置符合自己的安全预期的月度限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