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约车司机首次接单却赔钱!原因竟是睡懒觉误乘客火车

 2018-10-10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网约车司机与乘客的矛盾时常发生,近日得知,一名网约车司机被要求赔偿乘客1000多元,究竟怎么回事呢?

原来网约车司机刘某因睡懒觉导致乘客王某一家人没赶上火车,王某一家要求网约车司机刘某赔偿所有损失,然而司机刘某说,只愿意承担车票钱一半,其他费用不管。多次协调,双方也没有达成一致。

对此,经民警耐心调解,刘某愿意承担全部费用。

由于未带给乘客良好的乘车体验,目前司机刘某已经被网约车平台封了号。而司机表示非常后悔,跑网约车第一单就赔了1000多元。

司机延误车主出行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2016年浙江首例滴滴车主延误出行案结案,最终法院判决滴滴所属的相关公司和司机分别补偿当事人4000元和1500元。

由此看来,网约车平台不仅要起到监管作用,还需对司机进行严格培训,既然决定进入网约车一行,就要严守职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