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死亡威胁崔永元的微博人疑似格力电器员工 格力发声明否认

 2018-10-11 15: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1日消息,死亡威胁崔永元的微博用户“天仙哥哥V”被网友传位格力电器的员工,对此,格力电器发布“关于’网友威胁崔永元事件‘的严正声明”,对该传闻进行否认。

最近崔永元发布了一条他受到的“死亡通知”的消息,微博名为“天仙哥哥V”的人,采用语言威胁崔永元,并有“见不到明天的太阳”等过分言语,中国崔永元的粉丝非常气愤,不少网友自发的去人肉“天仙哥哥V”,而“天仙哥哥V”秒认怂,改了头像和资料,但是网友依旧没有饶过他。

昨日有网友向媒体举报称威胁崔永元的人或是格力员工。对于这个详细,@格力电器官方微博发声明称,依旧迅速进行了紧急查证,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该网络ID为“天仙哥哥V”的用户是格力员工。

关于“网友威胁崔永元”事件的严正声明

近日,部分媒体报道称有网友威胁崔永元老师并在“今日头条”上自称是格力员工。我公司对此十分重视,迅速进行了紧急查证,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该网络ID为“天仙哥哥V”的用户是格力员工。

后续,我公司将坚持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联合“今日头条”一起,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审慎核查,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迁就。

敬请广大媒体尊重事实,谨慎报道。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0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浪微博
格力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