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快递涨价、电商平台苛刻,实体商家还能坚持多久?

 2018-10-15 09:1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一年一度的天猫“双十一”购物节逼近,不仅消费者按奈不住会提前列好购物清单,最近快递公司也“坐不住”了,在“双十一”之前,多家快递公司开始释放“涨费”信号。

近期,中通、韵达、圆通、申通、百世 企业相继宣布调价通知,全部于10月1日调整派费。

中通快递,宣布调整全国到上海的快递费用,具体涨幅由自身情况并根据指导价自行确定。

韵达快递,宣布上调全国到上海的快递派费,每票上涨0.5元。

圆通,宣布全国到上海的快递派费上调0.5元/票。

申通和百世汇通随后也相继宣布调整派送费,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上调0.5元/票。

虽然顺丰、德邦等物流还没有宣布涨价计划,但是随着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上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众多因素影响下,快递成本持续上涨,涨价迫在眉睫。

对于实体商家来说,在租金贵、人工贵、利润薄的压力下,再加上快递涨价,对于包邮的商品,直呼“伤不起”。

再加上入驻天猫一些大平台,还需每年缴纳各种费用,如软件服务年费、直通车钻展等推广费用,少则过千,多则上万。

由于用户消费行为的定性,只买销量高、排名前的商品,致使平台内部混乱,刷单现象普遍,实体商家想盈利更加难上加难。

在快递涨价,大平台的苛刻条件下,实体商家还能坚持多久?还有其他选择吗?

选择微三云卖货系统,30万+商家的不二选择,面对卖货难、库存压力大、市场竞争激烈、生意难做的环境下,帮助企业调动市场力量,推动商业模式变革,没有大平台的束缚,也能实现销量的倍增。

通过微三云推广奖励、绩效奖励、区域奖励等近十种奖励机制,实现利益共享,进行用户价值的深度挖掘,刺激用户发挥主人翁精神,自动传播分享,快速裂变市场,消除库存。

并结合当下热门直播功能,进行边直播边卖货,利用直播间发放优惠券、满减卷等营销手法,在为用户提供多样式商品展示的同时,还能刺激用户购买欲,产生消费。并且拥有升级大礼包、众筹、砍价、拼团等时下热门营销工具,帮助企业精准聚焦用户,快速消除库存,实现销量倍增。

另外微三云还可结合区块链实现更多的用户价值变现渠道,更多详情资讯了解。更多互联网营销方法及资讯,欢迎持续关注“weisanyun”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