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联想诺曼底计划曝光 接棒小米的“性价比”,要做到更高

 2018-10-16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消息,昨日网易科技一篇题为《独家|联想手机“诺曼底计划”曝光:每战都要必胜》的文章,披露了联想手机的内部作战计划,并引发全网热议。

根据报道,“诺曼底计划”包括国内和海外两条线路,围绕“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定位,将手机作为核心引擎,打造智能物联生态SIoT。

首先,联想手机要做“国民手机”,接棒小米的“性价比”,甚至要做到更高。用刘军的话说,就是匠心打造精品,用诚恳的价格感恩回报用户厚爱。

其次,国内外市场两条腿走路。在国内市场,10月之后每月都有一次击穿价格底线的重磅级产品;在海外,以10月16日的印度发布会为契机拓展海外市场。

最后,在刘军宣布联想手机重新出发的同时,还宣布将手机业务纳入联想智能物联SIoT版图,并成为核心引擎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联想诺曼底计划曝光正值联想手机为自家S5 Pro发布预热之际,距离联想S5 Pro发布还有3天时间,这期间,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可谓是疯狂造势,在微博上与小米“缠斗”正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