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DHUB案例|“HeroAPP X 原生开屏”助力美克美家天猫品牌日大促

 2018-10-16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美克美家在ADHUB旗下的MAP广告平台上,投放了10家头部App开屏广告,点击率达5.55% TA人群覆盖率超75%,极大提升品牌日营销效率。

项目背景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美克家居)及其所属的美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亚洲规模较大、家具出口名列前茅的企业之一,高品质的产品有着稳固的欧美市场。1990年进入家具制造业,2000年11月10日,美克家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发行。而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平台携各品牌商家,进行营销创意及市场资源联合,为天猫的消费者提供特别的 权益货品,同时也帮助商家打造自有品牌和销量双丰收的超级品牌日。

项目信息

• 广告主:美克美家

• 产品类型:家居类

• 推广时间:2018年9月23日(天猫超级品牌日)

• 推广受众:追求品质生活的高端女性人群

• 推广平台:美克美家天猫旗舰店

• 投放预算:2W

推广目标

• 品牌曝光:

对目标人群进行广告曝光 ,有效吸引目标人群看到品牌广告信息

• 点击转化:

通过品牌广告曝光,引导用户进入美克美家天猫品牌旗舰店,促进购买转化

投放策略

1.锁定人群

2. 甄选10家Hero APP

根据项目需求,投放10家Hero APP媒体,在预算之内,尽可能优化媒体价格,获得较大程度曝光机会,较大化传播美克美家品牌及活动。媒体类型。包含影音阅读、旅游出行、新闻资讯、生活服务、系统工具。

3. 原生开屏广告位+品牌代言人创意素材展示

本次广告投放素材如下图所示,该素材创意主要表现美克美家品质生活理念,并将这一理念传递给消费者,通过品牌曝光效果以非常好的开屏广告形式展示给目标人群。

投放效果分析

1. 整体投放数据展示

投放总展示量: 1,140,181

投放总点击量: 63,261

实际CTR: 5.55%

总花费: 19965.786元

CPM: 17.511元

CPC: 0.316元

2. 点击超额完成

从整体投放来看,受当日价格及媒体放量 因素影响,曝光完成量低于预估量 , 由于预估CTR按保守估计,点击完成量大大超出预估 , 整体投放完成情况良好,品牌获得相应曝光。

3. 新闻资讯类媒体投放效果突出

•曝光TOP5媒体:大众点评、高德地图、今日头条、墨迹天气、腾讯视频

•点击TOP5媒体:今日头条、墨迹天气、腾讯视频、腾讯新闻、高德地图

•CTRTOP5媒体:今日头条、墨迹天气、腾讯视频、腾讯新闻、百度地图

•投放媒体效果表现较好的是,新闻资讯类、实用工具类 等属性的媒体

4. 分时段投放数据分析:21-22时点击率比较高

•由于投放于17-18点开始,报表从17点快开始统计数据;

•曝光点击高峰出现在18-19点间,主要由于开始投放前几个小时预算充足,逐渐消耗越来越少,系统自动控量;

•点击率高峰出现在21-22点间,主要原因为该时段用户活跃度比较高。

5. 覆盖人群分析:精准覆盖既定目标人群

•本次广告曝光的年龄分布集中在26-30岁、31-35岁,36-40岁 年龄段人群,覆盖目标TA约78% ;

•本次广告曝光的性别分布比为女性88%,男性12%,覆盖既定女性目标TA88% ;

6. 曝光人群兴趣爱好表现

•从兴趣爱好上看,曝光人群对时尚品牌、海外旅游更感兴趣,其次是运动健康、美妆、奢侈品等,说明对品质生活追求者对美克美家更有兴趣;

•本次投放曝光人群高度匹配广告主TA;

7. 点击人群消费倾向表现

•从消费倾向上看,曝光人群倾向时尚资讯、休闲购物 的消费,其次是旅游出行、投资理财 ,表现出明显的高端消费女性消费特征;

•本次投放点击人群高度匹配广告主TA;

8. 广告投放素材(原生开屏)分析

•本次美克美家广告投放10家Hero App原生开屏

今日头条 ,点击率比较 ,大众点评 ,点击率较

•其中新闻资讯类、实用工具类 点击率较高 ,而视频音频类点击率偏低,

说明新闻资讯类媒体的用户对美克美家更感兴趣,是广告主的目标人群 ,

而视频音频等休闲娱乐类人群并不是美克美家的目标人群

项目总结

1. 投放总展示量达114W,略低于预期,总点击量达6.3W,远高于预估;整体投放完成情况良好,品牌获得相应曝光 。

2. 本次投放目标人群为高收入、注重品质生活的28-39岁女性人群,通过多重维度定向目标人群,从人口属性、兴趣爱好、消费倾向上看,TA人群覆盖率超过75%。

项目后续建议(类似投放项目建议):

1.建议加大投放预算及投放时间周期:

覆盖更多优质媒体及优质广告位资源,获得更大的品牌曝光机会和更好的效果转化本次投放仅有1天,品牌传播力度有限,投放效果不显著,后续品牌活动推广可考虑增加前期预热的投放时间,给到优化时间,从而获得更好的投放效果。

2. 建议增加投放素材版本:

后续活动推广建议加至2-3版素材轮播,便于发现并优化高转化的投放素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广告
广告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