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联想手机“诺曼底计划曝光”:每战都要反攻必胜

 2018-10-16 13: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报道,在2018年,联想手机强势回归,借助“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核心理念和定位立足于手机市场。

10月15日,网易科技的一篇名为《独家|联想手机“诺曼底计划”曝光:每战都要必胜》的文章,将联想手机再次拉进了人们的视野,也披露了联想手机的内部作战计划,引发了全网热议。

据悉,联系手机的“诺曼底计划”出自于联系集团执行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他给联想手机下了命令:每一战都要反攻必胜。诺曼底登录,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盟军在欧洲西线战场发起的一次攻势。近三百万士兵度过英吉利海峡,到达法国诺曼底击败了纳粹德国,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形势转变的一场关键战役。

联想手机将这一次的计划称之为“诺曼底计划”,相比也是想表达这样一种收复失去的市场份额的决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