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警方回应刘强东案女子被收押:消息不属实!

 2018-10-17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7日消息,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明尼苏达州警方称刘强东案涉案女子因为涉嫌诬陷罪已经被当地警方刑拘。对此美警方表示,上述消息不属实,目前亨内平县检方仍未公布是否会对刘强东提*讼。

美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晚11点32分刘强东因涉嫌“构成犯罪的性行为”被逮捕。随后京东的官方回应称,刘强东先生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不久后,刘强东便被被保释回国,并出席京东与如意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因受刘强东性侵案的影响,京东的股价一度下跌,美国Pomerantz律所更是表示,将代表京东的投资者进行调查索赔,调查涉及京东及其部分高管和/或董事是否从事证券欺诈或其他非法商业行为。

据悉,刘强东被怀疑卷入的犯罪行为是*罪,涉嫌的罪行描述为:一级性犯罪,*既遂 ,罪行等级为一级重罪。在明尼苏达州,一级性犯罪最少要判144个月(12年),初犯可能被判罚的刑期是144个月到172个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