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拿下高额订单获多倍利润 看一品威客网服务商如何操作

 2018-10-17 14: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蓬勃发展,为软件技术领域的服务型公司提供了利于生长的土壤。然而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以及愈发“挑剔”的雇主,市场上的软件服务公司特别是中小微公司依旧步履艰难。

在不断修炼“内功”、强化自身实力、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如何有效拓展客源?如何取得雇主的信任?如何如何提高订单盈利?想必是当下软件开发服务商最为关心的几个问题。这些软件服务商缺的往往不是技术,而是渠道、资源、以及一点点与雇主谈判的技巧。

传统的线下渠道往往受制于地域和人脉,在如今互联网技术日益成熟、信息高速畅达的市场机制下,线上客源的拓展模式则要相对丰富和开放许多。然而术业有专攻,让软件公司的程序员们去“拉客户”实在有些强人所难。因此找到一家靠谱专业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变得尤其重要。

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意众包服务平台,一品威客网经过8年多运营,已聚集数以万计的软件开发类服务商。期间一品威客网一直致力于扮演好“媒人”的角色,为促成广大雇主和服务商的合作与双赢牵线搭桥。截止目前,平台成功服务超百万级的各类机构、单位和个人雇主。

活跃于一品威客网的软件开发服务商很多,那么如何才能于万千丛中脱颖而出,获得雇主的青睐让订单滚滚来呢?以下几家一品威客网VIP服务商(软件开发领域)通过平台的导流和引荐优势,觅得心仪项目,在平台专属客服的帮助下成功与雇主谈成合作,并且拿下高于预算数倍金额订单的案例或许能够带来一点启示。

案例中的先锋资本、领达科技、鸿鹄软件、易他软件等均已在一品威客网开设VIP商铺。VIP商铺是一品威客网提供的一项针对服务商增值服务,即利用平台任务信息聚集地的优势,为VIP会员提供集“网站推广、品牌包装、线上接活和网上商务助理”为一体的网络营销综合解决方案。威客通过缴纳年费的形式,成为VIP会员,享受VIP增值服务。

先锋资本等几家软件开发类服务商之所以能谈成高额订单,除去其自身的实力颇受雇主认可外,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们的一品威客网VIP服务商身份。平台的优质雇主资源会优先倾斜给VIP服务商,再根据服务商的擅长领域精准匹配。VIP服务商也可以获得平台更多导流和引荐的机会,同时配备专属客服,全程跟进订单进展情况,并在必要时为其提供专业帮助和指导,让VIP服务商在一品威客网接单无忧、业务畅达、财源广进。

如今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正积极接驳互联网谋求转型,未来他们对软件开发服务的需求不容估量。如果你恰巧也是做软件开发服务的技术大拿,欢迎加入一品威客网VIP服务商行列,为平台万千雇主提供专业的包括网站/APP/小程序/公众号登开发设计在内的软件解决方案,共享互联网+时代的便利与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