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络机顶盒什么牌子好?这三款追剧神器性价比很高!

 2018-10-17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好的网络机顶盒给整个家庭带来的不仅仅是乐趣,更多的是团圆。很多家庭放弃了有线电视,转投到了网络机顶盒的怀抱。那么什么牌子的网络机顶盒更适合家庭追剧呢?今天就给大家来捋一捋几款性价比较高的追剧神器。

1.创舟盒子

创舟盒子在上线之初,就一直打着“真配置,不虚标”的口号,其真实配置比同等价格的盒子高出2.5倍。创舟盒子不忽悠用户,不欺骗用户,每个细节都做到极致,用品质和体验赢得用户的信任!创舟盒子也被用户称为“2018年最惊喜的盒子”。

创舟盒子搭载DBOS系统,使得整个盒子的内容非常丰富,用户不需要担心错过任何一部影片。2G内存+16G闪存让盒子运行起来不在卡顿,这也是用户非常舒适的一想体验。

2.腾讯企鹅盒子

腾讯企鹅盒子是和创维合作的一款网络机顶盒,创维在网络机顶盒方面有着非常高的成就,无论是质量还是性能都是首屈一指。而腾讯在内容方面堪称霸主,两者相互结合,必然是完美的。

3.小米盒子

小米有一套完整的生态体系,小米盒子作为其中的一员,自然有了很多有利的因素。小米盒子唯一不足的就是内存容量较小,不易下载多软第三方软件,比如当贝市场。不过小米盒子从性能上来说,还是值得大家购买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