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Note8官宣 主打拍照 10月25日发布会来临

 2018-10-18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8日报道,魅族在大约一个月之前的发布会上推出了“轻奢旗舰”魅族16X,而就在两天前,魅族突然经过微博宣布,魅族Note 8的发布会将在10月25日召开,地点位于北京演艺中心。这也是魅族经过一年多的时间之后,再次更新Note系列,还跳过了Note 7直接来到了Note 8。

魅族在微博中表示:“穿上这件摄影马甲吧,这是国民拍照手机#魅族Note8#发布会慢慢的诚意。#1025魅族Note8发布会#将于10月25日下午14:30,于北京演绎中心举办,诚邀关注。”

可以看出,除了宣布了魅族Note8的到来以外,魅族还在此次主打“国民拍照手机”。看起来,这也是继Note6之后,魅族也将在Note8上继续主打拍照这个核心卖点。

根据媒体报道的消息,在此前工信部入网的M822Q型号很有可能就是这款魅族Note8。M822Q的机身三围为153.64x75.56x7.95mm,重量为168g,并且拥有黑、红、蓝、紫四种配色和后置指纹。但此次魅族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还要到25日才能揭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