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eBay为何起诉亚马逊?或因亚马逊以非法手段挖走卖家

 2018-10-18 10: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最近eBay提*讼,称亚马逊“实施了一项渗透和利用eBay内部成员电子邮件系统的计划”,窃取了不少卖家。

eBay和亚马逊都是美国重要电商企业,其中ebay主要做B2C和C2C业务,以电商平台经营为主。而亚马逊是以自营为主,也就是说eBay模式更像是中国的淘宝而亚马逊更像京东。两者竞争上的摩擦时有发生。

目前来说,eBay在美国市场处于劣势地位,更多的美国人选择亚马逊进行网络,这根此次诉讼不无关系。此次eBay指控亚马逊通过eBay的内部信息系统在其市场上非法挖走卖家,此举涉嫌违反了《加州综合计算机数据访问和欺诈法案》。据悉,此前eBay曾就此问题向亚马逊方面反映,要求终止非法挖走其卖家的行为。但当时亚马逊表示正在调查,并未有进一步的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ebay起诉亚马逊
eBay

相关文章

  • 九川智能 gbsonic 参加2020eBay出海峰会纪实

    10月20日,在一段时间连续的阴雨天气后,深圳终于迎来了明媚的阳光,这座科技之城也来到了每年最美的季节,与此同时,由eBay作为平台方和我爱音频网等单位作为主办方的2020eBay出海峰会也在深圳南山科兴科技园顺利举行

  • 线上助力Q2营收增长,一条腿走路的eBay能否再现荣光?

    疫情下的eBay迎来电商风口下的强劲曙光,但仍有风险值得注意。在面对竞争对手时,未来只有单一业务的eBay能否继续扩大优势仍是未知数。而在剥离业务后,如何将获得现金合理利用,将会是eBay接下来要思考的问题。

    标签:
    eBay
  • 偏执狂贝佐斯成就了万亿帝国亚马逊

    亚马逊,全球最早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也是全球商品品种做的网上零售商,当前市值超过9700亿美元,曾一度突破万亿美元,旗下业务包括网络零售、Kindle电子书阅读器、AWS云服务等,均是业界首屈一指的扛把子。

  • eBay将关闭第三方广告网络,5月中旬开始退款

    eBay昨日宣布,其将于5月1日关闭第三方广告网络eBayCommerceNetwork,该公司将更加专注于联盟营销和推广eBay平台本身的广告。通过eBayCommerceNetwork,卖家可以针对人们在第三方网站上浏览的内容,为相匹配的产品投放广告,而该广告将把购物者带到卖家自己的网站。

    标签:
    eBay
  • 在线购物网站eBay宣布重组 解雇135名员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8日报道,在线拍卖和购物网站eBay进行重大调整,目前该电商巨头宣布重组并解雇了135名员工。据悉,被解雇的员工来自旧金山湾区的三个办公点——eBay在北第一街最新办公点和圣何塞总部的119个员工,在旧金山办公点的15员工和在兰乔科尔多瓦办公点的1名员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