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YouTube遭遇全球宕机,视频服务已经恢复

 2018-10-18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8日报道,在昨天,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突然宕机。在美国、南美和欧洲的用户都反映YouTube无法登录,也有很多网友跑到YouTube的官方推特下刷表情包,抱怨突然间无事可做。

在桌面版本中,登录YouTube的人只能看到网站的模板,但是没有任何视频可以显示,视频页面也会返回错误页面,上面有着“错误,请稍后再试”的字样。与此同时,YouTube移动版的用户也同样无法使用该服务。

对于用户提出的这些问题,YouTube在官方推特上发问道歉,称公司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是宕机的原因还不明确,目前正在积极的调查之中。根据YouTube的推特页面上的信息显示,此次宕机也一同影响了YouTube TV以及YouTube Music。官方表示:“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一旦修好,我们就会通知你们。对由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会及时通知你们更新。”

在经过紧急修复之后,YouTube的视频服务已经恢复正常。此次宕机的规模非常大,据数据显示,北美、南美、西欧、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印度以及东南亚的用户都受到了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youtube宕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