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淘宝大学培训人次超3万;众汇区块链突然关网 十几个亿不知所踪|A5创业早报

 2018-10-18 10: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阿里集全生态力量助脱贫 淘宝大学培训人次超3万

去年12月1日,阿里巴巴脱贫基金成立,计划5年投入100亿脱贫攻坚,淘宝大学至今已在全国建设培训基地17个,总培训人次超3.5万。

苏宁备战双十一:9000家门店率先参加

上海苏宁总经理徐海澜表示,今年苏宁易购将实行双十一线下先行,全国近9000家门店率先打响双十一的第一枪。

YouTube全球宕机1个多小时恢复 CEO道歉但未解释原因

昨日晚间,谷歌旗下流媒体视频网站YouTube在晚上6点左右陷入全球性宕机状态,直到7点20分才恢复功能。

谷歌母公司被投资者起诉 隐瞒Google+隐私漏洞

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日前因隐瞒Google+安全漏洞而被投资者告上法庭。同时,Alphabet CEO拉里·佩奇和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也成为被告。

原告在起诉书中称,Google+所曝出的安全漏洞影响用户的个人数据,尤其是将用户没有设置为公开的数据暴露在风险之中,但Alphabet高管却反复作出虚假和有误导性的声明。

乐视网公告称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

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2018年度审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则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预计公司2018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负。如经审计后公司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腾讯上线音乐短视频应用“音兔” 分享视频可在微信直接播放

聚焦音乐领域,腾讯近期上线了新的短视频应用音兔,其短视频布局进一步扩展。根据介绍,音兔定位为“简单有趣的音乐短视频应用”,宣传口号为“用生活作首歌”。

众汇区块链突然关网 十多亿款项不知所踪

据新浪财经报道,汇众区块链商业平台共有包括七个区块链项目在运作,其中不乏小米科技授权的“米路通平台小米wifi链”等项目,受害者遍布全国各地,但自始至终,该项目团队没有一位负责人公开亮相,连实际办公地址都难以找到。据统计,总体的涉案金额大概有十几亿元。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又下一“城”!优客工场完成并购方糖小镇

合并后双方在37个城市布局超过200个社区,提供10万张办公桌,在灵活多样的空间内持续赋能数10万平台会员、近15,000家企业。随着方糖小镇的加入,优客工场将成为国内共享办公领域的超级IP。

自助咖啡机运营商“易咖”收购咖啡码头高校业务

中国咖啡市场规模每年增长幅度保持在25%以上,超过世界平均水平的10倍。有机构预测,中国咖啡市场规模2020年有望达到3000亿元,到2025年或超10000亿元。

小程序主体怎么变更?想迁移?开发者与创业者需要首先注意这些!

微信已经正式上线了小程序主体迁移功能。小程序主体迁移条件与注意事项有哪些?对于开发者来说,小程序开放主体迁移有哪些优势? 对于想要购买小程序的创业者来说,这又意味着什么?

互金协会李倩:两年收到17万条网络举报 涉及暴力催收等问题

在“2018杭州湾论坛”上,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公共事务总监李倩表示,互金协会成立初期按照国务院的要求,成立了中国互联网金融的举报信息平台,“运行了差不多两年的时间,一共累计收到17万条的举报,我们有15万条都转给了监管部门,还是挺大的量。主要是集中在暴力催收,还有客户的隐私保护的问题,这个占了84%。”

最新融资消息

“一起学语文”获数百万元种子轮投资

K12语文学科教育品牌“一起学语文”已经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本轮由易合资本领投,清源创投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产品升级及市场渠道拓展。

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悟空保获千万美元新一轮投资

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悟空保获得由58集团领投、国华人寿跟投的千万美元新一轮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引进人才和市场培育。

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获得战略融资 赛博联合基金领投

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宣布完成战略融资, 由赛博联合基金(SEB Alliance) 领投,云沐资本跟投,云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从旅行箱到旅行美学品牌 ITO获数千万A轮融资

10月18日消息,网红旅行箱品牌ITO宣布于今年年中获得由华映资本投资数千万元A轮投资。

2007年,从2007年第一只点燃淘宝的网红旅行箱开始,上海设计师品牌ITO以不同寻常的姿态进入旅行箱这个颇为传统的行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