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外卖退出历史舞台 滴滴美团忙清退|A5创业早报

 2018-10-15 09: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马云向员工保证:阿里永远不会逃税犯法

昨天,马云在2018年IMF与世行秋季年会上对话世界银行行长金墉,他谈到创业初期没人愿意加入阿里,他向所有员工保证,阿里永远不会有警察来,也不会有税务局的人来,因为我们保证绝对不会逃税和犯法。

斗鱼:永久关闭陈一发直播账号外 彻底取消其直播间

斗鱼直播发声明称,由于平台管理失误,在已封禁主播陈一发(直播间号67373)直播间仍然出现打赏、弹幕运行事件,平台在永久关闭陈一发直播账号的基础上,彻底取消其直播间,并针对相关责任人给予严肃处理。

虎牙女主播侮辱国歌 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据@警民直通车-静安 10月13日晚通报,近日,有网民举报称:虎牙直播平台主播@莉哥OvO 在直播过程中,有辱国歌尊严,引发网民反感。

经查:10月7日晚,涉事人杨某莉(女,20岁)在其住宅内直播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有关规定,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依法对杨某莉处以行政拘留5日。

秒拍解封重新上架 短视频领域竞争或将加剧

曾遭“永久下架”的秒拍波波视频,在历经近3个月的整改后,重新上架各大应用商店。

百度外卖退出历史舞台 正式更名为“饿了么星选”

阿里巴巴旗下百度外卖今日正式更名为“饿了么星选”,App也采用了新的标识。据官方介绍,饿了么星选是饿了么旗下严选商家和美食、秉持用户体验至上的高端外卖及生活服务平台。

百度外卖诞生于2014年5月,定位于中高端白领市场。去年8月24日,饿了么正式合并百度外卖。收购完成后,饿了么随即公布了“双品牌战略”,即百度外卖主打高端市场仍保持独立运营,饿了么则瞄准中低端市场。

HTC区块链智能手机将于10月22日发布

据HTC近日发布的一份官方公告称,旗下Exodus区块链智能手机将于10月22日发布。据此前报道,HTC区块链手机将整合去中心化技术,采用社交密钥恢复机制,手机丢失也不用担心资产会受到损失。

滴滴、美团称在南京已清退近20万辆违规网约车

10月10日以来,南京交通和公安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进驻在南京取得运营资质的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就依法运营情况开展检查。检查中,滴滴平台公司提供了共161151辆不合规车辆的已清退清册,美团平台公司提供了共38000辆不合规车辆的已清退清册。据此,两家平台公司宣称清退的车辆已达199151辆。

人工智能:谷歌BERT模型破11项纪录 全面超越人类

谷歌AI团队新发布的BERT模型,在机器阅读理解顶级水平测试SQuAD1.1中表现出惊人成绩:其在两个衡量指标上全面超越人类,并且在11种不同NLP测试中创出最佳成绩。谷歌团队成员Thang Luong表示,BERT模型开启了NLP的新时代。

今日头条悄然上线新电商产品“值点”

一款名为“值点”的购物APP在手机应用市场悄然上线。公开信息表明,这款时尚购物类产品由北京空间变换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产品介绍为“厂家直接供货,剔除中间价格”,同时支持货到付款,涵盖家居生活、服饰鞋包、厨房水具、食品酒饮、汽车用品等品类。

饿了么口碑合并组成新公司 本地生活服务成阿里大消费布局里程碑

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正式成立本地生活服务公司,饿了么和口碑胜利会师,合并组成国内领先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也明确了未来目标——重新定义城市生活。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证监会:允许上市公司部分配套融资补充资金、偿还债务

10月12日,证监会发布了一份最新问题解答,问答明确表示,配套融资可以用于补充上市公司和标的资产流动资金、偿还债务。

报告称2020年国内智能制造市场规模将超过2200亿元

《2017-2018中国智能制造发展年度报告》显示,目前,中国已初步建成200多个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预计2020年国内智能制造市场规模将超过2200亿元。

看上去很美的在线教育一对一模式 为什么却一直持续亏损

最近“学霸1对1”在线教育平台传出拖欠员工工资和学费的消息,据闻拖欠员工工资数百万,学员退款未兑现的有上千万。然而,在线教育看似如火如荼,热闹非凡,更是不断有创业者涌入,但是背后却存在很多隐患与瓶颈。

先生孩子,后创业!女强人正当时

对于母亲来说,家庭和工作的平衡,永远是一个进退两难的问题。这家公司里的员工,大部分身为父母的员工,都已经顺利找到了自己的工作生活平衡,能够清楚知道事情的轻重缓急(进入A5创业网了解更多)。

最新融资消息

23亿收购公众号“黄了” 利欧股份终止并购苏州梦嘉75%股权

利欧股份(股票代码:002131)宣布终止收购宁波妍熙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熙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张地雨所持的苏州梦嘉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梦嘉)75%股权。

网易云音乐获新一轮融资 网易仍独享控制权

10月12日晚消息,网易云音乐宣布达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百度、泛大西洋投资集团、博裕资本等,其中百度为战略投资方,具体融资额并未公布。

民宿品牌乡里乡居获数千万人民币投资 将打造“AI+民宿”

民宿品牌乡里乡居近日获得由“颜值无限”联合创始人兼CEO石峥投资数千万人民币。此次PreA轮融资将用于乡里乡居打造“AI民宿”。

让企业融资更简单 商业票兑公司“商票圈”完成2000万元A1轮融资

商票圈专注于商业票据为代表的供应链金融资产,践行“让企业融资更简单”的使命,构建智慧型供应链金融生态系统。

YOHO!集团完成数千万美元E+轮融资

据猎云网消息,YOHO!集团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E+轮融资,由C资本(C Ventures)领投。YOHO!集团是潮流文化传播平台,通过媒体+零售+生活方式的商业模式,在潮流产业全渠道、多领域进行布局。

聚焦宠物新零售 龟与熊猫获高瓴资本领投数千万pre-A轮融资

宠物新零售品牌龟与熊猫宣布近日完成数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道生资本跟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