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MIX3 10月25日发布;传锤子科技裁员回应称谣言|A5创业早报

 2018-10-17 09: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胡润2018女企业家榜:杨惠妍1500亿再成中国女首富

10月16日发布的《2018胡润女企业家榜》显示,碧桂园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以财富1500亿第六次成为中国女首富。

谷歌首次公开表示计划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据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连线》杂志25周年峰会上表示,谷歌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搜索和新闻产品,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小米MIX3 10月25日发布 滑盖式前置镜头

小米MIX 3主打的“真全面屏”技术,采用了滑盖式的设计,将前置镜头集成了在了滑盖面板上,向上滑动即可使用。

科大讯飞逼近跌停 7个交易日股价大跌近30%

昨日午后,科大讯飞持续下挫,午后逼近跌停,7个交易日股价大跌近30%。此前,有媒体报道科大讯飞“打着高科技的招牌换取地方政府园区类土地,进而形成土地储备买卖地皮套现”,科大讯飞称该说法纯属造谣。

iPhone 明年仍推三款新机 或将有三镜头设计

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外媒引述分析师郭明錤报告预估,明年苹果仍将推3款新iPhone,包括2款OLED版与1款LCD版。

韩媒引述KB投资证券分析师投资笔记报道,新款iPhone可能会搭配3颗光学镜头,可让使用者在任何角度,拍摄更清晰生动的影像,也可进一步强化AR应用。

锤子回应成都分公司解散:目前公司发展良好

针对锤子科技成都分公司解散的传闻,锤子科技发布公告称,实为北京、深圳和成都三地技术人员整合,目前成都分公司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2017年8月,锤子科技获得成都市政府方面6亿资金,锤子科技同年将一部分部门迁移到成都。罗永浩还在成都买了第一套房。

恒大回应员工讨薪:那60名员工没跟公司续签劳动合同

有媒体报道称,FF中国60余名员工没有收到本应15日到账的8月21日至9月20日的工资。

对此恒大方面回应称,该60余名员工未与恒大法拉第续签任何劳动合同,且目前尚未到公司规定的发薪日期,完全不存在停止发薪一说。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贵州设立工业及省属国有企业绿色发展基金 总规模300亿

该基金以“政府引导、政策指导、市场运作、风险可控”为原则,由省财政工业专项资金、省属国有企业资金整合出资、社会资本定向募集三部分组成。

证监会:证券业助贫困地区融资超1600亿

截至2018年9月,已有98家证券公司结对帮扶256个国家级贫困县。过去两年,证券公司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帮助贫困地区企业融资超过1600亿元。

自助咖啡机运营商“易咖”收购咖啡码头高校业务

据中国产业信息网数据显示,中国咖啡市场规模每年增长幅度保持在25%以上,超过世界平均水平的10倍。有机构预测,中国咖啡市场规模2020年有望达到3000亿元,到2025年或超10000亿元。

10月17日消息,自助咖啡机运营商“易咖”近日完成了对“咖啡码头”高校业务的收购。

有一种创业项目不时尚、不流行 为什么偏偏成功了

一个是为中老年用户设计的“庸俗”产品,一个是走在时代前沿、为每个家庭都在苦恼的问题而努力的项目,前者仍旧活得潇潇洒洒,后者去被爆跑路、拖欠工资、不得不关门了。差距在哪?

人工智能的淘金浪潮中,创业公司该扮演什么角色?

人工智能显然已经成为了被人们热烈追捧的对象,无数的创业公司都加入了这一场“淘金”之中。但是,在人工智能的赛道中,真正获得利益的是哪些公司呢?创业公司又该怎样最大化自身的收益呢?

最新融资消息

低龄留学⽣的寄宿家庭服务 HAOSTAY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

HAOSTAY(好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弘励创投领投,天使投资方德迅投资跟投。

知贝儿科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 由铱资本领投

专注于儿童健康领域、为儿童提供现代医疗服务的专业机构。此前,知贝儿科曾在2017年7月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主线科技完成A轮融资 蔚来资本、普洛斯隐山资本联合领投

主线科技近日宣布正式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致力于物流智能化、解放生产力的总体发展战略,打造智能驾驶自主核心技术。

保护女性生殖健康 统益生技获800万元种子轮融资

统益生技近日宣布,公司已于今年8月和9月,共计拿到了800万元种子轮融资,用于公司筹建、产品测试和原材料采购等方面。

车好多完成1.62亿美元C+轮融资 获30亿元毛豆总部基地资金支持

至此,车好多集团3年完成天使轮、3 轮融资及毛豆新车总部基地资金支持,累计获得发展资金23亿美元。而此轮融资后,车好多集团估值达66亿美元。

步态识别领域现准独角兽 银河水滴完成1亿元Pre-A轮融资

全球步态识别领先者、新锐人工智能企业——银河水滴宣布完成1亿元Pre-A轮融资,由恒邦资本与华和资本领投,南山创赛基金跟投。

短视频服务平台「云摄美」获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

短视频服务平台「云摄美」近期完成数千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由太和投资领投,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

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悟空保」获数千万美元B轮战略性投资

悟空保获得由58集团领投、国华人寿跟投的千万美元新一轮投资,悟空保创始人兼CEO陈志华透露,融资将主要用在招才揽智和市场培育上,一方面进一步提升团队的专业能力,夯实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也希望悟空保能真正走到用户身边,近些、再近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