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Youtube全球宕机:其官方表示还没明确原因

 2018-10-17 13: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世界各地的用户报告称,YouTube无法登陆,原因尚不清楚。

YouTube还没有确认原因,但在Twitter上承认他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YouTube回应称:“感谢你们报告有关YouTube、YouTube TV以及YouTube Music无法登陆的问题。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修复后会立即通知你们。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深感抱歉, 并将继续保持更新。”

YouTube是世界上访问量第二大的网站,许多用户说,宕机问题似乎正在影响世界各地的人们。目前只有很少的细节可以看到。

宕机开始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二晚上9点,当时有用户开始报告网站出现问题。在桌面版本中,登陆YouTube的人会看到网站的模板,但是没有显示视频,视频页面返回错误页面,上面写道:“出现错误,请稍后再试。”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这个问题,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受到了影响,但是美国、南美和欧洲都有用户报告了这个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youtube
youtube宕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