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YouTube再延长特朗普账号的冻结时间

 2021-01-27 15: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7日报道,外媒消息称,YouTube表示再次延长了对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账号的冻结时间。

外媒CNET报道中,YouTube表示,自1月12日起,特朗普被禁止在其频道上发布视频。对特朗普视频的评论也将无限期地被禁止。“鉴于对持续潜在暴力的担忧,唐纳德·J·特朗普频道将继续暂停,”YouTube发言人向CNET证实。“我们的团队正在保持警惕,密切关注任何新的发展。”

此前Twitter已经永久封禁特朗普的账号,Facebook无限期地关停了他的账户。是否恢复特朗普账号的决定权交给Facebook的独立监督委员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youtub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