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版权 >  正文

今日头条侵权案终审判决 今日头条赔偿现代快报10万元

 2018-10-18 10: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8日消息,昨日现代快报*今日头条侵权一案获终审判决,今日头条未经现代快报授权转载4篇文章,判定赔偿经济损失10万元。今日头条对此判罚未做回应。

其实这场官司已经打了三年之久,2015年6月,今日头条转载了现代快报刊发了四名记者署名的6篇文章,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以侵害著作权为由进行上诉。今日头条方面认为,*的文章中2篇由用户上传,4篇是公司从其他合作方获得授权的链接,不是侵权。但法院认为,今日头条的影响力大、传播范围广,4篇授权链接的文章构成侵权行为。

最终法院判定,字节跳动公司在今日头条客户端提供涉案4篇文章构成侵权,需要赔偿现代快报、现代快报无锡分公司经济损失10万元,以及赔偿相关合理费用1.01万元。希望各大网站媒体引以为戒,注意版权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