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成为绝世高手 傲天凡人飞仙传H5符文

 2018-10-19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符文,江湖上一直流传着一个说法,“拥有符文的人比起普通人厉害太多”。当然,这话也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更不知道是真是假。想要确定得先找到符文,镶嵌好符文再了解其属性,最好再与对手干上一架。此时谜团就可以解开了,傲天凡人飞仙传H5符文能带给我们什么期待?难道真的可以成为绝世高手,还是一起去求证一下。最有信逆付费,注册领10元!玩游戏,每天赚点零花钱。

 

进入傲天凡人飞仙传H5符文系统,可以看到小编的符文凑在一起已经形成了52000战力。再看镶嵌符文的位置上,还有挺多位置没有被解锁。接着看底部,还有各种成色的系统尚未开启。那么第一步需要做的是什么呢?是找到更多的符文,还是先完成更好的镶嵌呢?还是先找找符文吧。凡人飞仙传H5游戏http://h5.aotian.com/frfxz/

打开系统,看到背包里拥有密罗、印池等多个符文。密罗,它的战斗力高达38000,难怪区区2颗符文的战力已经达到了52000。此外,生命值加成114000,抗暴+1900,尚未激活的还有防御+495,这个需要40级才能激活,额外的【绝】}防御+3120,这个需要80级才能激活。傲天凡人飞仙传H5里符文并不是一蹴而就,随等级提升会增加相应属性威力。

接下来再看看先前提到的合成。傲天凡人飞仙传H5符文并不是一成不变,相同成色的符文多颗可以合成更高等级的符文1枚。合成过程具有随机性,上面说了再合成8次必得紫色品质以上的符文,每合成一次需要消耗合成的材料10个。

一瞬间就完整了一次合成,获得了一个谷玄。如果材料够多,可以一次性点击合成10次。通过十次合成不断叠加,还可以获得更高品相的符文,镶嵌之后威力也就越大。

这次合成似乎也很一般,只获得了绿色符文,不过没有关系,所有的路都是慢慢来的。当务之急,要不断获得符文才能在合成中获得更大机会。领教过一颗橙色符文就能拥有38000战斗力,傲天凡人飞仙传H5中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争取它们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h5游戏
网络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