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伙四万网购奔驰悲剧了,刚上路车子就被扣!

 2018-10-21 16: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1日消息,据报道,安徽小伙徐某在网络上花4万元买了一辆大奔,结果没多久,就被交警查获,徐某因涉嫌多项违法,不仅车子被扣,人也被拘留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10月17日,连云港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民警在巡查中发现一辆超速的奔驰车,驾驶人徐某不仅无证驾驶、车还涉嫌套牌,而这辆车,是其通过网络平台购买的。

据徐某称,他在一网站短视频上看到一辆奔驰ML350售价只有四万元,车况好、性能佳,价格又如此实惠,当时就心动了,马上和卖家取得了联系,并约定10月17日到东海县桃林镇交易。

但是徐某在未随车携带行驶证的情况下,而且车没有办好手续就直接把车开走了。目前,徐某因无证驾驶面临罚款1000元、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挪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民警提示,车辆上路相关手续必须通过正规渠道进行登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