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伙四万网购奔驰,刚上路就被拘留

 2018-10-22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报道,10月17日上午,连云港交警支队海州二队民警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了一辆超速的奔驰车,车上驾驶员徐某不仅无证驾驶,车还涉嫌套牌。据警方了解,这辆车是其通过网络平台购买的。

当天上午10点30分,民警在国道311线62公里的地方对于来往车辆的超速行为进行现场查处。在此时,一辆奔驰ML350从西向东行驶二来,时速达到103公里。在发现这一情况后,民警迅速对车辆进行了拦截。在车被拦停之后,警察发现驾驶人徐某涉嫌无证驾驶,并且无法为车辆提供合法手续,连车牌号也是套用其他机动车的,民警随后对此车和驾驶人进行暂扣。

通过询问,民警得知驾驶人徐某是安徽人,几天前在网站上看到一辆奔驰ML350的售价仅为四万元,且车况良好。徐某顿时心动并与卖家取得联系,购买了这辆车。在与卖家见面后,徐某并没有见到车辆的相关手续,只是卖家承诺在几天后邮寄给他,并为这辆车安装了苏H的牌号。

目前,徐某因无证驾驶面临着1000元的罚款及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因挪用其他机动车牌号罚款5000元、记12分处罚;同时因未随车携带行驶证、保险以及超速等行为,还要受到相应的处罚。

交通部门也借此提醒大家,买车需要从正规渠道购买,天上不会掉馅饼,物美价太廉一定有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