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蜂窝回应数据争议:存在问题,但是被外界夸大了

 2018-10-24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4日消息,昨日下午马蜂窝旅游网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启动“圣地巡礼”计划,在会上马蜂窝联合创始人兼CEO陈罡也向媒体回应了近日的风波。

10月20日,公众号“小声比比”发布了一篇名为《估值175亿的旅游独角兽,是一座僵尸和水军构成的鬼城?》的文章刷遍了朋友圈和微博,引发热议。文章称,马蜂窝这2100万“真实点评“里面,有1800万条是他们通过机器人从点评和携程等竞争对手那里抄袭过来的。

陈罡称,马蜂窝在餐饮等点评数据方面存在部分问题,但远没有外界所表述的那么夸大。马蜂窝已开始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并重新梳理工作流程,堵住漏洞。他强调文章的相关表述中涉及大量明显抹黑行为,将交由法律判定。

陈罡还表示:“我们欢迎大家进行行业诊断,提供改良建议,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我们也努力不断创新完善进化成为一家好的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