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商派+阿里“店小蜜”双层赋能,让店铺运营更高效

 2018-10-24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11逐渐临近,可以预见的是,这又将是一场火力全开的大战。每一年都是一次支付、物流与服务等基础设施的大考。硝烟已起,各位奋战前线的客服们可以拿起“家伙“,开始练兵了!做好售前和售后的客服工作,才能保障双11大促当日的完美收官。

如何保证商家不再需要临时加聘客服,甚至还可以精简人员?客服员工可以准时下班,开启夜间勿扰模式?真的有这样的利器吗?当然有,那就是阿里人工智能客服--“店小蜜”。

为了帮助商家更好地应对大促,保障客服正常运作。阿里店小蜜应用商店正式接入商派ERP重要功能模块。

这意味着使用商派ERP的商家可以去阿里店小蜜应用商店进行非常简单的设置操作,无需其他操作,并且无论您是使用阿里店小蜜免费版、高级版还是畅用版,都能让阿里店小蜜帮助你解决:催发货、修改地址、指定快递、开发票,这四大高频且浪费时间精力的问题。

只要商家在店小蜜后台进行商派应用的订阅设置,那么消费者在与店小蜜会话中提出“开发票、修改地址、催发货、指定快递”相关的问题和要求,就会自动同步到ERP端内。例如在ERP端内打上催发货标签、打上修改地址标签、消费者希望的指定快递自动同步到订单详情页中的快递公司栏、消费者提出开票并填写开票信息后自动同步到订单详情页中并在订单备注中打上开发票标签。

也就是说在指定售中后场景,帮助商家自动化接待处理“开发票、修改地址、催发货、指定快递”场景中的订单修改和备注更新,订单修改更新信息对接商家使用ERP,商家可在ERP后台集中处理操作,为商家减少人工处理成本。

商派ERP打通店小蜜的功能后,数据同步更新处理更加方便快捷,给商家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以及人工成本上的节流,在修改地址、开发票、催发货等“最烦”场景将实现全自动化,预计可释放40%的售后客服工作量。

商派ERP负责人刘志刚说,“此次打通阿里店小蜜的功能,通过赋能商家,商派希望为商家提供极速和愉悦的体验。在双十一期间,让我们的客户更省时、省力、省心!”

商派也将持续输出经验、产品以及服务,助力商家在每一场双11、双12的大促中可以投入更多的精力在升级商品,体验创新及服务用户上,真正释放每一位商家的创造力和创新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店铺运营
店铺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