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回应停止社招:报道不实,继续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

 2018-10-24 15: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4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日前内部发文,宣布原则上停止社招,特殊情况除外,该文由轮值董事长签发。

根据媒体报道相关文件显示,“华为公司原则上停止普通社会招聘”,不在优秀往届生、关键稀缺人才以及公司专项招聘范围之内的各部门不得发放offer。

对此华为回应称,网络上关于华为停止社会招聘的不实报道。员工是华为的宝贵财富。过去三十年,正是广大员工的奋斗造就了华为,我们将持续开放,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在公司新愿景下推进业务不断发展。

以下为华为官方回应全文:

我们也注意到今天网络上关于华为停止社会招聘的不实报道。

员工是华为的宝贵财富。过去三十年,正是广大员工的奋斗造就了华为,让我们成长成一家拥有18万员工、服务170多个国家与地区客户的全球化公司。

我们将持续开放,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在公司新愿景下推进业务不断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