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美摄SDK受邀LVSCon 2018 揭秘《高效移动端视频处理架构关键技术》

 2018-10-25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作为专注于移动端视音频SDK自主研发解决方案的服务商,美摄SDK 致力于为移动APP、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广电及通信运营商等行业机构打造视频深度编辑、AI智能剪辑、美型美颜、人脸识别、面部贴纸及深度学习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并通过独家移动芯片组优化,为更多行业机构提供底层技术支撑。

2018年10月19日,LiveVideoStackCon 2018 音视频技术大会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举行,会议甄选多媒体开发领域最新技术实践与应用案例,汇集近 500 位来自教育、视频会议、社交、游戏、电商、安防、金融、物联网等行业技术大咖共聚本次多媒体开发领域盛会。

0

会议中,北京美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郑鹏程先生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高效移动端视频处理架构关键技术》,演讲内容就当下短视频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新风口,移动端视频处理需求与日俱增的情况下,分享如何高效地在移动设备上处理视频进行解析。

0

在演讲中,美摄科技CEO郑鹏程提到自己在视音频领域二十余年的从业经历,并听众分享多年来音视频行业技术经验。他表示,从技术开发者角度来讲,硬件水平的进步及市场的需求促使音视频行业的发展,新视频技术不断地一代又一代的更新。随着短视频行业的火热,移动端短视频技术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新风口。针对目前移动设备上如何高效处理短视频,郑鹏程以美摄SDK的视频处理框架为依据,介绍在移动端高效处理视频的架构设计要点,内容涉及视频处理任务的调度,流媒体处理的基本结构,流媒体引擎的组件架构,GPU加速,GPU的使用以及同步,硬件编解码器的利用,代理级别渲染等技术点,供有移动端处理视频需求的相关人员进行参考。演讲中还提到了,美摄SDK在架构设计之初,针对性能、灵活性、稳定性进行了深入的考虑。

首先美摄SDK拥有广电级视音频处理算法,简洁、灵活的技术架构、接口设计,开发者们可以根据个性需求搭建属于自己的应用流程。其次,在性能方面,美摄SDK采用自有的底层设计,针对移动芯片组的性能优化,使用多线程和GPU、CPU协同,预处理机制等技术,充分挖掘硬件性能,达到快、稳、省的运行。

本次会议中,美摄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移动端视音频SDK自主研发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成员已经拥有超过20年的视音频领域研发经验,曾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且在正式上线短短一年的时间内,服务了OPPO、哔哩哔哩、猎豹、咪咕、网易、映客、小红唇等客户,同时覆盖了智能手机、智能硬件、电商、教育及移动互联网等广泛的应用领域,并获得一致好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音频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