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NQUIRER点评:毫无疑问, 华为Mate20 Pro是一部远超期待的手机

 2018-10-26 12: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Mate20系列在伦敦一发布,即受到全球媒体的追捧。随着各大品牌旗舰机的揭晓,华为最高端的Mate系列也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一出世就被冠以“安卓机皇”名号的华为Mate20 Pro究竟用几把刷子征服了外媒INQUIRER呢?

来自INQUIRER的记者Chirs Merriman在体验了华为Mate20 Pro之后对其称赞不已,称华为Mate20 Pro吸取了以往手机的经验,并且超越了原本的期待!

优点 :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极好的电池续航以及全球独家的无线反充功能。

缺点 :可能Nano的存储卡还不知道价格。

Chirs表示,华为今年年初发布的华为P20,已凭借其完美的外观以及不可思议的拍照功能虏获全球粉丝的芳心,而华为Mate20 Pro的优异表现已远超华为P20,是智能手机界真正的猛兽。

完美 的外观设计

No.1华为Mate20 PRO采用八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流畅,不少体验过的粉丝表示“手感极佳”,有绝对的“高级感”,并且机身支持IP68的防水标准,能够保护手机免于受到溅水的引起的损坏。

No.2相机采用了2*2的矩阵式排列,以及采用了屏内指纹技术,操作十分便捷。

No.3特别是,采用了6.39英寸的2K OLED显示屏,达到3120*1440像素,支持1670万色,DCI-P3色彩。甚至,光滑的极光色玻璃外壳当遇到不同光线,会变幻出不同的色彩。

出色 的性能指标

比如无与伦比 拍照

华为的莱卡影像系统从P10开始,就已甩开众品牌几条街。这次的华为Mate20 Pro更是对摄影镜头进行了改进和优化,引入了矩阵式多焦影像系统。

华为Mate20 Pro取消了华为P20的黑白摄像头传感器,而采用了超广角传感器,同时增加了超微距功能。4000万超大广角徕卡三摄,可满足多焦段切换,不仅可以比一般手机获得视野更广阔的拍摄效果,还能以2.5厘米的近距离进行拍摄,可谓手机版显微镜。

同时,华为Mate20 Pro的AI功能可以自动识别物体并自动调整相机设置,目前已支持多达1500个物体数量,并能依托4D预测追焦功能自动锁定移动的拍摄对象,获得超越以往任何一部手机的拍摄效果。

图为超广角拍摄效果(于震拍)

图为纸币微距拍摄效果(潘超越拍)

比如流畅 的系统

华为Mate20 Pro所搭载的EMUI 9运行十分顺畅,更能支持多种AI功能,例如AI智慧识物、AI卡路里识别、AI随行翻译以及AI语音助手,且界面十分简洁,合并了原有的一些复杂选项。作为安卓阵营中最好用的操作系统,其基底是由华为麒麟980芯片进行支持。

比如独一无二 麒麟980芯片

作为华为手机的心脏,麒麟980为华为Mate20 Pro搭载2颗NUP内核的,相当于在端侧设置了2个人工智能大脑,AI算力强劲,识图速度提升高达120%。对比华为上一代麒麟970芯片,麒麟980基于Cortex-A76架构的CPU,性能提高达75%,能效提升高达58%,Mali-G76架构GPU,性能提升高达46%,能效提升高达178%。结合新升级的GPU Turbo2.0技术,功耗更低,高帧更稳定。

无法 忽略的 续航 表现

华为Mate20 Pro采用42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并有AI智能节点技术,在重度情况也可以满足超过一天的使用,也就是说,你可以一天不用充电,这对于忙碌常常忘充电的上班族来说是个关键指标。

40W超级快充可以在30分钟内充到70%的电量,非常吸引人,LikeBoss的评测也显示,充到100%大约需要1个小时09分,对比iPhone Xs Max需要3小时22分钟才能充满3174mAh电池来说,效率简直不能再高。即使采用无线充电,也有15W的充电效率,甚至可以给你的iPhone X小伙伴进行反向充电。

最后,Chris表示他对华为Mate20 Pro有极高的满意度,大大超出他的预期。

据官方消息,中国版售价将在明日26号公布,根据以往经验,华为产品国内价格都会比海外市场“良心”很多),简直是高性能的国产爱心机!

来自一位粉丝的真实心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