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两部门约谈腾讯 微信回应:已处理 2171 个帐号

 2018-10-26 17: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6日报道,因微信公众号存在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网络小说问题,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国家新闻出版署约谈了腾讯公司。

两部门强调,微信公众号作为网络服务平台,向公众提供网络文学作品,必须遵照《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依法合规运营。责令其立即下架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低俗、庸俗、媚俗网络小说,坚决清理传播淫秽色情等有害内容的微信公众号,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

随后,微信官方账号微信派公告称,昨日起,微信公众号已经处理 2171 个帐号,其中封号和注销 1706 个,能力封禁 465 个;并将在平台内调整执行三项策略:针对低俗违规帐号限制文章搜索和帐号搜索;对低俗内容标准收紧,处罚加重;屏蔽低俗相关关键词搜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