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大快人心!因升级后导致手机降速,苹果三星获巨额罚单

 2018-10-27 09: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7日消息:近日,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苹果和三星的一些固件升级“造成了严重的功能失调,显著降低了性能,从而加速了更换它们的过程”。此外,两家公司没有向客户提供足够的信息,说明新软件的影响“或任何恢复产品原有功能的手段”。

报道称,三星告诉Note 4手机使用者,下载给较新机型Note7使用的谷歌Android新版操作系统,造成Note 4速度变慢。苹果则告诉iPhone 6手机用户,下载为iPhone 7设计的操作系统,导致iPhone 6出现问题。此外,苹果未告知消费者其手机锂电池的基本特性,包括平均寿命和如何延长寿命,因此罚款高于三星。

去年,苹果被迫承认,刻意让较旧款的iPhone手机降速,引发关切,认为此举是不公平地促使消费者换新机。但苹果当时否认刻意缩短任何产品的寿命,宣称让手机降速是为了延长手机寿命;手机速度降低,消耗的电力也会变少,并且可以避免手机无预警关机。

三星也同样如此,在2016年推出的系统升级没有针对Galaxy Note 4优化。这对该设备的使用造成了压力。由于苹果降速门事件引起了意大利官方的注意,开始对三星手机展开调查,三星方面表示并不存在降速问题,但是经过调查后,三星还是被实锤了,意大利对于苹果和三星进行了处罚。

对此,三星在声明中表示对裁决感到失望,并将提起上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