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三星达成合作:三星用户将能够访问iTunes电影和电视内容

 2019-01-07 17: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苹果三星达成合作关系,不久,三星智能电视的用户将能够访问iTunes电影和电视内容。Airplay 2也将支持iPhone和iPad用户将内容从他们的手机发送到电视上。

曾经的老对手如今成了"亲密"的合作伙伴关系,这足以说明随着硬件产品的业务增长逐渐触及天花板,苹果对内容方面的重视也愈加凸显。实际上,早在苹果与三星达成合作之前,苹果就不断加大在内容方面的投入。

据悉,此次双方达成合作后,iTunes将在100多个国家的三星智能电视上推出,用户将能够直接通过三星智能电视访问自己的iTunes库,浏览iTunes Store,并可以购买 4K HDR 内容。有消息称这标志着苹果首次允许第三方设备在Windows个人电脑之外访问其视频库。AirPlay 2则会在 190 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

大家都知道,苹果与三星之间的关系可谓“爱恨交加”。过去10年大部分时间里,两家公司一直在争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宝座。同时苹果与三星之间的专利诉讼持续多年,苹果指控三星剽窃了其想法,侵犯其专利。经过多次庭审,苹果公司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赔偿,这两家公司最终在2018年6月和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