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几十名网贷集资嫌犯落网: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

 2018-10-29 08: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报道,近日17名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被集中押解回国,多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今年6月,多家网贷平台出现资金断裂情况,一些涉嫌犯罪的平台高管外逃,严重侵害广大投资人合法权益,扰乱市场经济秩序。

经过连续三个多月的艰苦奋战,涉嫌非法集资犯罪的外逃网贷平台高管40余名相继落网,其中包括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永利宝”案犯罪嫌疑人吴某等,涉嫌集资诈骗的“礼德财富”案犯罪嫌疑人郑某森等,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联璧金融”案犯罪嫌疑人侬某,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钱妈妈理财APP”案犯罪嫌疑人刘某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掌悦平台”案犯罪嫌疑人王某等。

近年来很多人录用P2P平台进行投资理财,投资方式一度被人看好,然而今年迎来P2P平台暴雷热潮,很多平台相继倒下。对于投资人而言,后期追回的金钱和时间成本都是难以估量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