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分享文档赚钱操作 轻松赚到零花钱大揭秘

 2018-10-29 09:2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朋友圈一位好友找到我,问我有没有既轻松又赚钱的暴利项目。

对于抱有这样想法的朋友,我只回复了他几句话:在微传网(www.weizhuannet.com)上注册一个账号,分享目前最流行的文档,然后坐等分钱即可。

其他什么也别问,你先做起来再说,做着做着你就会找到感觉,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当天,朋友就在微传网注册了账号,并分享了自己认为比较得意的文档,洋洋洒洒大概数百篇。

结果,每隔一段时间,朋友就发来消息问,怎么还没有人下载,我怎么才能赚到钱?这样也太慢了吧?这样就能坐等分钱?

我说:你不用着急,你继续更新你的文档。

于是他回了个嗯,继续投入到工作中,比对着操作方法,上传了一个又一个的文档.......

三天过去了,他跑过来问我:为什么我上传的作品点击率都是个位数呢?甚至有的根本就么有点击?下载量也为零为什么?为什么?

我答道:因为你不懂平台规则,而且不去研究规则。

这样,你先去仔细研究平台规则,看看他人上传的都是什么样的文档,研究下什么样的文档是时下受众最欢迎的文档,对症上传文档效果会好一点。

然后认真完善上传的作品需要匹配的关键词,比如总结、汇报、教案、策划等这些关键词。

他没有放弃,于是,第一次出现了1000文档的大关,然后1500 ,然后2000文档.....

前几天他继续找我聊天:我持续五个月去更新上传文档了,现在有10000多个文档,同时我通过朋友圈转发、公众号推送、朋友推荐分享、优质文档免费试读等各种方式,现在累积收获网站粉丝几百人,每个月文档下载量能有几百多,基本实现月入收入千元,而且轻松不累,每天利用业余时间即可完成,零花钱大大的充足了起来,再也不用偷藏私房钱了,感谢带我上道。

我们想下:一篇小小的文档竟然能有如此的利润,当你找到受众,找到方向,即便是普通的文字也能转换为实实在在看得到的金钱。靠他现在的分档分享赚钱的方法,每个月能给他带来千元的纯收益,而且这个收益还会随着他文档量的增加而不断增长,效果还不错,只要你能够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而不是半途而废。

说下新手如何操作这个项目?

1、在微传网注册的账号必须真实有效,这样可以增加粉丝的信任度和领域的权威性。

2、个人资料-头像,最好做你自己独一无二的头像,有深度,可识别性高,用于粉丝的记忆和浏览。

3、文档的价值内涵一定要足,不要为了增加数量而上传垃圾文件,这样会被封号的同时,也浪费的时间和网站的空间,一旦被发现,将被列入黑名单永不解封,得不偿失。

4、文档一定要找准方向,设置准确的关键词和字,这样才能提高曝光率和正确的进行搜索。

其实文档还有很多,你可以购买,也可以下载,去掉版权信息,也完全不用担心没素材让你用。

5、分享文档赚钱一定要保持频率的去更新,比如每天一次,每天三次这样,可以潜移默化的提醒你的粉丝,我更新了,你可以看看我的最新文档了。让粉丝产生粘性。

6、多渠道宣传操作,比如朋友圈转发、公众号推送、快手平台等等,让自己迅速圈粉。

7、上传的文档备份,如果你传到了平台,结果因为一些原因被下架了,这样文档就没有了,所以,必须学会备份,可以存网盘或者电脑里边。

8、坚持,坚持才是本项目的核心,操作流程看似简单,但又很少有人做到,所以做不到这点的,上边7点可以直接忽略了。

9、最核心的-变现?不论是产品还是服务,最后的环节都是价值的体现。

虽然说现在赚的这点钱不多,毕竟是兼职,就图一乐,有了粉丝,后期自然能继续变现。

更何况,操作时候学到了很多东西,稳赚不赔。

哪门子生意赚钱,马上就有很多人去想去分一块肉,既然现在的实际情况就是这样,那么如何虎口夺食就看大家个人的本事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