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大运营商表示:明年将开始试应用5G网络

 2018-10-29 10: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消息:据工信部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2018年年内将向运营商颁布5G系统频率使用许可证,明年开始三大运营商将集体开始5G网络试商用,2020年正式开始商用。

另外,工信部也即将制定并公布物联网、车联网的频率使用规划,这样一来整个5G网络商用的形态也就基本搭建完成,而拿到相应频谱许可证的运营商们,将会更加积极的推进5G网络商用进度。

与此同时,不少终端厂商也都已经表示会在2019年上半年前推出更多支持5G网络的设备,特别是手机厂商,比如小米、OPPO、vivo以及一加都已经明确表示,最快2019年Q1就要发布多款5G手机,而华为的进度可能会更快。

预计5G频谱方案明确后,新的投资周期将开始,中国运营商5G主体投资规模将达1.23万亿元,较4G投资规模增长6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5g要来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