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退押金延长 曾多次延长 3个工作日延长至15个工作日

 2018-10-29 11: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报道,自媒体报道ofo退出日本市场之后,ofo又在国外被网友爆料退押金周期延长,看来确实是遭受到了很多困难。

本周末,有网友在使用ofo时发现,小黄车退押金的周期再次延长,由之前的1-10个工作日延长至1-15个工作日。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已经1个月了,押金还没退。

从公开报道来看,ofo退押金的说明已经变化了很多次,退款期限由3个工作日延长至10个工作日,再到现在延长至15个工作日。这让很多网友不禁唏嘘,ofo已经如此缺钱了吗?

在打通ofo客服电话进行询问的时候,智能客服仍然声称退款“正常会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但在试图转接人工客服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此外,也有很多网友在网上说出自己的经历,如“1个月了押金还没退给我,打客服提示此号码不存在”、“好几个月都没见过小黄车了”。甚至还有网友表示:“要不是见不到车,要不然都是坏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