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群拼小程序:淘宝直播两年后,微信直播电商来了!

 2018-10-29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流量越来越贵,中小商家苦不堪言!越来越多中小商家已经转战微信战场挖取流量,2018年拼多多的上市已经说明了微信上存在着巨大的流量红利!

但是,问题来了,微信流量巨大,但是真正想用好却不容易!今天我们给大家送来一把钥匙,帮你打开微信流量大门!

打开微信流量大门的钥匙:社群裂变 + 微信直播

每个人的微信上都有无数个微信群,这些微信群成为了商家获取微信社交流量的关键战场,怎么调动用户愿意把商品链接转发到微信群,从而引起用户裂变?

两周前,海南拼团网的赵小磊带领11名宝妈主播,在农场现场直播苹果采摘过程,11个宝妈利用社群裂变+微信直播的方式,在不到3小时里成交3000个订单,销售额直达30万元。

11个宝妈意见领袖把群拼小程序生成的直播链接直接转发到自己的微信粉丝群里,用户在微信就能够直接观看直播,无需下载任何APP,极大提高了成交效率!

群拼小程序的【分销】功能可以简单上手,轻松管理小团长团队和发放佣金。

每一个用户都能够看到自己的分享排行榜,增加分享的趣味性,用户裂变速度就会像火箭一样一发不可收拾!

重点是,这些裂变后的用户流量还是属于商家的,成为商家自己的自有流量池,这些用户也是下次用户裂变的种子用户。

已经有嗅觉敏锐的商家正在享受微信直播的红利

服装店主在群拼直播售卖女装▼

鲜花店主在群拼上直播售卖鲜花▼

水果商家在群拼上直播售卖香梨一个下午2000单▼

群拼创始人周磊曾说:“微信强大的社交属性再加上直播的新玩法,将会成为下个直播电商的新场景!每个老板都应该学会微信直播这一新型营销工具,再加上微信社群裂变的力量,提升成交效率!”

所综上所述,微信直播 + 社群裂变 无疑是打开微信流量大门的唯一一把钥匙!群拼这款小程序集微信直播和社群裂变为一体,每个商家都能使用,这把钥匙已经做好了,流量由你开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