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做视频会议的华望凭“黑科技”在安博会上层层突围

 2018-10-30 15: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3日-26日,2018北京CPSE安博会盛大召开,8大展馆!10万平方米!超过5000个展位数!迎来15万参展观众!全球安防人聚焦此次安防盛宴!

安防巨头齐聚,华望另辟蹊径!

一如以往,海康威视、大华、宇视、科达、华为、天地伟业等安防行业大品牌悉数亮相,各路大咖齐秀家珍欲拔得头筹,又是一场血战!大牌云集,如何突破重围?

且看这边华望展区,不秀安防倒秀起了视频会议,以奇制胜,以巧夺客,现场人潮涌动,被围个水泄不通,于群雄之中脱颖而出!安博会上做视频会议,倒是很有意思!

华望黑科技频频出招,闪耀全场!

自2017年首次出展安博会,华望视频会议便崭露头角,这次更是卯足了劲,带着一大批新技术跟大家见面,手机会控、H.265硬编硬解码、弱网自适应、服务器双机热备等等,绝不负期望!

尤其是手机会控功能,“小手机,把控大会议”引得观众纷纷把玩。手机会控上场,键盘、遥控器自此退居二线!

会前:会议组织者可通过手机发起会议邀请,参会方一键接通即可入会;亦可用手机呼叫终端入会,移动端和固定会议室1秒对接。会中:手机可充当遥控器的作用,实现语音调整会议布局、管理发言权和广播参会方视频等,延续简单易用的设计理念。

旗舰产品全线出击,声势浩大!

用新技术,用心做产品,华望带来覆盖大、中、小型会议室,以及适应云服务场景的全线产品矩阵。倾力打造的产品体验区、展示区、交流区,三大功能区域,引参展嘉宾驻足观看、体验。

小型会议室应用—X1、中型会议室应用—X3、大型会议室应用—T6、移动客户—华望云,每款产品都有自身独特的优势,有新意,更有心意。安博会历久弥新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而华望又一次让人们燃起了对视频会议以及未来办公方式的憧憬和期待!

来自深圳总部以及北京、山西、山东、河北分部共计五大战队坐镇,更有广西、内蒙古等多地办事处远程互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方案创新,此次安博会华望拼尽全力,也收获颇丰。

安博会上精彩不止,视频会议厂家——深圳华望技术有限公司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