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叉腰一整天!联想Z5Pro完美呈现 “北平的秋”天堂级画面

 2018-10-30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11月1日发布会仅剩两天,联想手机官方微博再度曝出新机联想Z5Pro的拍摄效果,2400万+1600万像素AI双摄加持下的超级相机,让拍摄照片“反正”都美。联想手机微博画风突变走起了文艺路线:老舍眼中的“北平之秋便是天堂”,而联想Z5Pro“眼中”的故宫,更是天堂里最美的一幅画卷。

尽管有联想S5 Pro“偶像级自拍”珠玉在前,但联想Z5Pro的拍摄效果也毫不逊色。蓝天背景下的秋日故宫,红色宫墙与琉璃瓦片勾勒出紫禁城的端庄威严,每一张照片都如油画般色彩鲜明、浓烈,照片放大后仍然十分清晰。

而如此高颜值的拍摄效果,要得益于联想Z5Pro的超级相机,采用2400万+1600万像素AI双摄配置。从今日的倒计时海报可以看出,联想Z5Pro还拥有AI超级夜景与AI超级视频两大重量级神器。

据了解,联想Z5Pro作为联想的新款“划时代旗舰”机,将全面屏手机新技术与“复古”滑盖设计巧妙融合,除了今天曝光的拍照配置以外,从此前常掌柜微博来看,其配备“屏下指纹”、“双螺旋动力+六位制导”、“硬件级支付安全+夜间不掉电”、“AI智慧降噪+杜比全景声”等。

而明天是发布会前的最后一天,在已有的优化之外,在设计、内存等方面联想Z5Pro必然还会有一项突破,同时按照手机圈惯例,其发布会上还会有更多的亮点,但最终其产品性能究竟如何,还要等到发售后才能知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z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