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一就快到了,你准备好要剁手了吗?

 2018-10-30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已经到了10月底了,离着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是越来越近了,你的购物车是不是已经满满的了,又要忍不住剁手啦?既然大家都在备战双十一,作为双十一忠实爱好者的我怎么能懈怠呢,也要加入大部队行业。猫王音箱是我一直都想入手的一款智能产品,颜值和音质均在线的,尤其这复古的造型,一瞬间就俘获了我的心!

猫王旅行者2号是猫王收音机推出的全新互联网智能收音机产品,它拥有复古未来的外观与颠覆性的收听体验。是复古未来主义的经典之作,经过三遍汽车烤漆工艺,手感更加细腻,不留指痕。

就是不知道这个双十一会不会降价呢?如果不降的话看看这个价格,偶表示钱包在哭泣,还是有点小贵的呀!

咦!发现新大陆了!这个网站竟然在做众测,有机会免费得到猫王收音机,不用我自己买,,只要免费申请一下,申请成功后写出相关的评测报告,就有机会获得产品的终身使用权,这也太让人惊喜了吧!

那还不赶紧申请一个试试,指不定就申请成功了呢。猫王.旅行者2号,快到碗里来吧!

还有丢丢时间,看着这个网站还不错,那就再逛逛吧。天呐,这里竟然还有双十一的专属福利。而且一眼看到了我心心念念的“猫王”,又一波惊喜来袭!猫王收音机再加上一个迷你的小音响,两者搭配只要299优币就可以兑换啦!

其他双十一兑换福利也是很惊喜呢!均是差不多5折的福利,竟然可以通过这样的折扣就可以兑换到。怎能不让人心动呢!

产品精美,还都是正品,就是数量有限。那还等什么,我要赶紧去兑换和申请众测了!

这是小编在寻觅双十一福利的时候看见的一个有趣的网站,忍不住分享给大家,真的可以我们省不少钱,开心“剁手”不是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收音机
天猫双十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