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机电池闹罢工?千机网让它起死回生!

 2018-10-31 09: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气越来越冷啦,小伙伴们是不是感觉做什么都没激情了,早上不想起来,晚上很早就想躺在被窝里,或者把秋衣扎进秋裤,把秋裤扎进袜子,对冬天最起码的尊重。

其实,不光是你,你手机也有冬季公主病,特别是用苹果手机的小伙伴,一到冬天,很多人会发现手机耗电特别快,尤其是在室外环境中,手机电量呼呼往下掉,甚至会出现跳电、自动关机的情况.

让我们来看看去年网友们的辛酸经历~

那么冬季为什么手机电池会掉的特别快呢?

简单来说,电池依托分子的运动来放电,天冷了温度过低分子不够活泼,总电量降低了,表现出来就觉得是耗电快了。除了电池放电导致电池不耐用,平时给手机充电,也需要特别留意。

充电时,一般锂电池充电电流设定在0.2C至1C之间(C表示电池充放电能力倍率,1C表示电池一小时完全放电时电流强度)。电流越大,充电越快,同时电池发热也越大。而且,过大的电流充电,容量不够满,因为电池内部的电化学反应需要时间。就跟倒啤酒一样,倒太快的话会产生泡沫,反而不满。

而且我们在充电的时候一定要使用原装充电池,劣质充电器通常与手机电流不匹配,长期使用可能会导致电池鼓包,如果电池出现鼓包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更换电池,以免出现危险。

另外由于锂电池的工作特性,温度过低或者过高都会影响电池的稳定性。所以我们尽可能不要在温度过低或者过高的环境下使用手机。iPhone手机在官方网站上有明确的说明,正常工作温度是0~35℃;最佳使用温度是22℃;极限温度是-20~45℃。

除了日常使用需要注意,如何才能真正得让电池起死回生呢?

近年来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像千机网、极客修这样的专业手机快修平台,主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上门手机维修服务。

以千机网为例,千机网所使用的手机内置电池,均由国内3C智能周边配件领导者品胜研发制造,购买品胜电池后,将由千机网提供专业免费的安装。用户只需要一个电话上万名专业手机维修师为您服务。目前,千机网7000多家服务门店覆盖全国,300多座城市提供快速上门服务,相当方便快捷。

换季降温,手机电池故障等问题,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千机网官网直接下单,半小时快速响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